選單 首頁 搜尋

掉出來了!Angelababy緊身馬甲蹦出雙峰 超兇豪乳全彈出

2020/08/18 2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掉出來了!Angelababy緊身馬甲蹦出雙峰 超兇豪乳全彈出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從出道以來就以甜美外型,還有高級的時尚品味聞名,只要有鎂光燈打在她的身上,鏡頭前的穿搭幾乎是以完美來形容。近日,Angelababy的工作室發出一系列在海邊拍攝的美照,她僅穿低胸馬甲及短裙,讓網友暴動。

YT廣告

Angelababy從15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2014年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爆紅,接連拍了多部戲劇,而她在2015年與黃曉明結婚,結婚2年後生下兒子「小海綿」,極力注重家庭隱私的她,不僅鮮少和黃曉明同框合照,也幾乎不曝光小海綿的照片,不過她卻時常PO出自己的火辣照片,近日她的工作室更是曬出性感海邊照!

 

▼Angelababy工作室曬出她的性感美照。(圖/翻攝自IdolStation微博)

 

畫面中,Angelababy長髮隨著海風飄逸,穿著一件澎澎的藍色馬甲,大方露出胸前雪嫩北半球,並隱約露出事業線,讓人看得直噴鼻血,不僅如此,Angelababy一轉身,衣服為半透明的薄紗設計,雪白的美背露出,引起網友大暴動,而她下半身則是穿著一件迷你短裙,露出修長的辣腿,再搭配她完美的曲線和不斷對鏡頭放電的神情,仙氣爆發。

 

▼Angelababy轉身,洩出雪白美背。(圖/翻攝自IdolStation微博)

▼Angelababy下半身穿緊身短裙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IdolStation微博)

 

Angelababy不僅輕鬆擄獲男孩們的芳心,也讓眾多的女性網友感到非常稱羨,紛紛大讚她超高顏值的外表及性感的身材。其實30歲的她,能保持苗條的身材,背後可是付出非常大的努力,據了解,Angelababy生完「小海綿」後,就靠著運動和飲食,積極在恢復身材,更是嚴格的控管自己的體態變化,因此每每曬出照片時,都會引來許多網友關注。


▼Angelababy穿著馬甲,大方露出北半球。(圖/翻攝自IdolStation微博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曉明Baby真離婚?法院判決書揭婚姻現況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