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炸開衣服!G級瑤瑤穿超辣深V 超兇兩粒網凍未條

2020/08/17 18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炸開衣服!G級瑤瑤穿超辣深V 超兇兩粒網凍未條

因「童顏巨乳」聞名演藝圈的郭書瑤(瑤瑤),近年來努力轉型,出演多部電視劇、電影,還發行了個人專輯,皆備受好評,一改以往形象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近日她結束了三立週五偶像劇《未來媽媽》拍攝,換上了全新的髮色,並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生活照,讓網友直呼太美了,像冰雪奇緣裡的艾莎,而泳裝胸前的拉鍊也隨著一張張照片「越拉越低」,吸引了無數網友的目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瑤瑤抽空與妹妹一同出遊,被網友讚各有不同的美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雖然行程非常忙碌,但郭書瑤仍抽空和妹妹一同外出旅遊,而照片也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,令人注目的是,照片中她的髮色已不再是過去的棕色,而是染了一頭金色長髮,配上黑色背心及吊帶褲,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「咦開賽亞人變身嗎!馬上有金髮。」、「都好漂亮!」、「妹妹好黑,姐姐好金,是說頭髮。

」、「都好漂亮!」,然而不到2天的時間,郭書瑤的髮色又變了。

▼撞色兩截式的泳衣突顯出瑤瑤的纖腰,相當性感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郭書瑤在IG上曬出三張泳裝照,並po文表示「我就是來拍拍照,淋淋雨,害教練掉到水裡。」,照片中她穿著撞色泳裝,兩截式的設計秀出細腰,而三張照片的拉鍊位置皆不同,隨著照片往後翻,瑤瑤的領口也越來越開,讓網友忍不住回應「拉鍊要拉到底。」、、「拉鏈拉太高了,黃牌警告。」,多數粉絲則是瘋狂稱讚「為什麼這麼可愛呢!」、「超可愛。」、「像極了愛情。」

▼瑤瑤髮色不斷改變,讓網友不禁詢問到底是什麼顏色呢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但也有不少粉絲關注點依舊在她不斷改變的髮色上,不禁留言「頭髮到底是什麼顏色呢?」、「愛爾莎的髮色。」、「想不到小姐姐頭髮變白了。」,她則跳出來解釋前一天才上色,還笑說是「台妹色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掉出來了!G級瑤瑤穿辣比基尼 超兇兩粒網凍未條
疑露點?G球波神掉出來了 超辣比基尼照瘋傳網暴動
愷樂真的毀了?被前男友抖私下真面目:根本不想結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瑤瑤 泳裝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