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F球正妹性愛片瘋傳!驚人近況曝光 網友全嚇壞了

2020/08/16 21: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F球正妹性愛片瘋傳!驚人近況曝光 網友全嚇壞了

大家還記得2017年,爆出不雅影片風波的寫真女星石原佑里子嗎?當年事業正旺的她被迫引退,如今沒有像大家猜測的一樣投身AV界,而是到俱樂部當一名舞者,並再度進軍寫真界,更不時在IG上曬出養眼辣照,吸引了34萬名追蹤者,人氣相當高,可以說是轉型的十分成功。

YT廣告

石原佑里子曾在2015年參加湘南小姐寫真賞(ミス湘南)選拔,並被封「胸部日本第一美麗的女大學生」,大大打開她的知名度,一躍成為寫真界的新生代女性偶像,前途一片光明,各界都相當看好,不過就在她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,發生了一件醜聞。

 

2017年,石原佑里子被流出一段不雅影片,儘管影片中的女子戴著口罩,但她曾摘下口罩,露出和石原佑里子一模一樣的3顆痣,該事件讓她形象受創,也引起軒然大波,最後逼的石原佑里子宣布引退,說明她將專心在課業上,並關閉twitter以及IG,不少人也猜測她會因此投身AV界。

 

▼石原佑里子不時在IG上曬出養眼辣照。(圖/翻攝自石原佑里子ig)

 

不過石原佑里子並未就此下海,她反而在引退後到俱樂部當一名舞者,並改了藝名叫「Coco」,現在則是バーレスク東京(Burlesque Tokyo)旗下的一名舞者,且石原佑里子並沒有放棄寫真界的夢想,期間也再度嘗試進軍寫真界,更時常分享生活點滴及火辣照片,擄獲許多粉絲的心。

 

▼石原佑里子在引退後到俱樂部當一名舞者。(圖/翻攝自石原佑里子ig)

(封面圖/石原佑里子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優衣庫活春宮女主角 改名出道?真相曝光大反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