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昔日女神崩壞? 49歲藤原紀香現況曝

2020/08/15 20: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昔日女神崩壞? 49歲藤原紀香現況曝

日本女星藤原紀香過去以火辣身材紅遍全亞洲,有「性感女神」封號,今年已49歲的她,在2016年與「黑崎娘娘」片岡愛之助閃婚後,鮮少有新作。今年初時,藤原紀香上賀年節目,卻遭指發福變老,如今她再度上綜藝節目,臉蛋再掀關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藤原紀香過去以火辣身材紅遍全亞洲。(圖/翻攝自藤原紀香臉書)


藤原紀香今年初時,上賀年節目,卻被發現體態變得豐滿、雙下巴明顯,臉頰也圓潤許多,已沒有當年「性感女神」的風采。13日,藤原紀香睽違23年再度上綜藝節目《DOWNTOWN DX》分享健美及飲食心得。

 

▼藤原紀香倒吊練腹肌。(圖/翻攝自藤原紀香臉書)


從節目中可以看到,藤原紀香穿上一套平口洋裝,露出香肩及纖瘦四肢,相比年初,感覺瘦了許多,她透露,這16年來積極維持體態,除了進行臀部訓練,還會在手、腳綁上壓力輔助帶,倒吊鍛練腹肌。雖然還是有網友認為,藤原紀香的臉略顯疲態,黑眼圈、髮令紋明顯,但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,49歲還能維持這樣的狀態已經很不容易了。
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藤原紀香臉書、綜藝娛樂深扒哥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藤原紀香新戲尺度大開 挑戰床戲臉紅心跳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