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脫掉就沒了!正妹直播自爆中空 網驚見米砂入鏡嗨翻

2020/08/15 17: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脫掉就沒了!正妹直播自爆中空 網驚見米砂入鏡嗨翻

實況主「張優」過去曾與孫生被周刊拍到在公園有親密互動,因此暴紅,外表甜美、身材姣好的她經常在IG上分享美照,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,她也多次在Twitch上開實況與粉絲互動,圈粉無數。近日張優受邀參加妮婭的實況泳池派對,直播過程中驚見「米砂」身影,引來網友熱議。

YT廣告

先前張優曾與孫生被周刊拍到在公園互動親密,過程中孫生直接將張優抱起,女方還將雙腿環繞在男方身上,消息引發討論。事件發生後,張優雖然在IG上切割與孫生的關係,但也因此暴紅。

 

▼張優參加妮婭的實況泳池派對。(圖/翻攝自張優Twitch)


近日張優參加了好姐妹「Niya妮婭」舉辦的實況泳池派對,在泳池邊玩起快問快答遊戲,女孩們互相嬉鬧,不時做出些激烈動作,身體狂跳動,養眼畫面讓網友開玩笑地直呼,「這是感謝祭嗎?」

 

▼張優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張優Twitch)


活動開始前,張優在鏡子前展露身材,還微微側身,讓大家能看到她曼妙的身材曲線,不料她竟自曝褲子脫下來就沒了,還說這件褲子魔鬼藏在細節裡。接著張優開台與粉絲互動,突然有一道熟悉的身影從鏡頭外走進來,竟然是「米砂」!看到這一幕的粉絲趕緊問道:「等等~米砂??妳們是要拍...」從米砂的IG上也可以看到當天她確實有來過這個泳池派對的現場,對此,張優則是猜測米砂他們是來拍片的。


▼米砂當天確實有來過該泳池派對的現場。(圖/翻攝自米砂 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優Twitch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火車便當上三壘!正妹搶先曝光和孫生關係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