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露點?G球波神掉出來了 超辣比基尼照瘋傳網暴動

2020/08/13 23: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疑露點?G球波神掉出來了 超辣比基尼照瘋傳網暴動

崔碧咖因為36G火辣身材被封為新一代波神,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性感辣照的她,今(13日)又曬出比基尼清涼照,秀出豪乳超深事業線,但卻讓網友發現深溝某處有迷之黑影,讓網友瘋狂猜測是不是露點了?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崔碧咖在IG以英文發文:「限聚令下,讓你最想念什麼?」緊接著自己回答陽光與游泳,並曬出一張爆乳泳裝舊照,問粉絲:「有沒有發覺其實我好喜歡穿紅色」,照片中她身穿紅色比基尼,盤腿坐在泳池邊,但泳衣胸前挖空到幾乎能窺視雙球的完整模樣,深邃的事業線令人沉醉其中,沿著深溝直至深處似乎能發現一個黑點,疑似意外走光讓粉絲嗨翻,但也有網友認為只是陰影而已,不用太大驚小怪。


▼港崔碧咖因為36G火辣身材被封為新一代波神。(圖/翻攝自崔碧咖IG

 


崔碧咖自曝自己鍾愛紅色。(圖/翻攝自崔碧咖IG

 

崔碧咖辣照讓粉絲們在限聚令下也能感受到清涼的夏日美景,嘴甜直呼「最想念的就是她」,而節目主持人林盛斌(Bob)也前來風趣留言「完全重點不是紅色那裡!」崔碧珈則俏皮回覆「每個人看的角度不一樣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崔碧咖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2級波神泳裝照外洩!下面「黑黑的」…網驚走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