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家綺又有了!父親節報喜 升格4寶媽

2020/08/08 14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白家綺又有了!父親節報喜 升格4寶媽

藝人白家綺因飾演鄉土劇《夜市人生》丁珮琪一角,知名度大增,外型亮麗加上傑出演技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她也在2018年和演員吳東諺結婚,今日(8)更在網上分享一段影片,宣布又懷孕了,成為「4寶媽」。

YT廣告

白家綺今日發布一段家庭聚餐影片,影片中她先遞給父親一個紅包,沒想到打開竟是一張超音波照,讓父親相當驚訝,直呼「太厲害了吧」,滿面笑容看得出他對新生命報到的歡喜。

 

▼白家綺在家庭聚餐時遞給爸爸一個紅包。(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白家綺也感動寫下「今年的父親節特別快樂」,懷孕的消息帶給全家人驚喜,每個人的反應都是甜蜜又開心:「感謝上帝又賜給我們一個孩子,是我們全家人的恩典和寶貝,希望你在馬麻肚子裡平安長大,期待你加入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。」

 

▼紅包內是一張超音波照,白家綺開心宣布升格4寶媽。(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丈夫吳東諺也在臉書分享該影片,表示面對第四個寶寶的到來,夫妻倆都相當感恩,「會選擇在這個時間點和大家說是因為綺綺的害喜真的很嚴重,但已經排定的工作她仍然會盡心盡力的去完成,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!最後,真的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這個喜訊,祝全天下的爸爸,父親節快樂。」

 

影片解說

 

(封面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家綺穿深V超兇!網驚見小黑點暴動噴鼻血
隋棠PO照激推最美工讀生! 一轉身...網友暴動求巧遇
女神基因太強!白家綺女兒清秀正面照解鎖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