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葉玉卿愛女曬火辣比基尼照 意外揭百億爸破產近況

2020/07/25 18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葉玉卿愛女曬火辣比基尼照 意外揭百億爸破產近況

香港性感女星葉玉卿因參與亞洲小姐競選而踏入演藝圈,隨後憑著天使臉蛋和火辣身材,以及演出影片,晉升一線女星地位,並於1996年閃嫁美籍華人富商胡兆明,夫妻倆被指稱擁有近80億元身價。不料,胡兆明近日驚傳已申請破產,大女兒胡芷欣更在社群網站曬出生活照,意外揭露爸爸破產後的生活樣貌。

YT廣告

葉玉卿的女兒胡芷欣透過IG更新近況,從照片可見,她上半身穿著一件火紅的比基尼,大方秀出爆乳身材,下半身則穿著一件淺藍色的牛仔短褲,雙手高舉搭船出遊的戰利品—大魚,朝鏡頭露出燦爛笑容。她的爸爸胡兆明也拿著一條大魚,靦腆微笑,2位弟弟們則在姊姊身後,以耳掛口罩方式入鏡,全家人的生活似乎絲毫未受到破產風波影響。

 

▼胡芷欣上傳辣照,意外揭露全家人破產後的生活狀態。(圖/翻攝自 胡芷欣IG)

 

事實上,胡兆明在美國不只經營食品批發和連鎖超市,在生意愈做愈大後,還涉足銀行界、航空界、地產界等。不過,有媒體爆料,美國紐約曼哈頓、長島及Flushing區有3個物業暫停拍賣,因為物業業主胡兆明已向法庭申請破產。

 

▼葉玉卿坦承老公胡兆明確實有申請破產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對於老公胡兆明被爆在美國申請個人破產,葉玉卿也坦承老公確有此事,並解釋「申請破產重組保護」不會讓人變得一無所有,個人生活必需品、部分工資所得以及房車都能得到豁免。葉玉卿也再次強調,「只要不是關乎生、死都不算是最大問題。」

 

▼女兒胡芷欣遺傳葉玉卿優良基因,擁有漂亮的美貌。(圖/翻攝自 胡芷欣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胡芷欣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身家400億!葉玉卿富商老公爆破產 拍賣美3棟房子
三級片始祖女兒曝光 古銅翹臀身材超火辣
「三級片女神」19歲愛女秀蜜桃臀!轉正面辣度爆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