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模連身泳衣提臀纏繞!轉身驚見「XY」一線天

2020/07/23 16: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辣模連身泳衣提臀纏繞!轉身驚見「XY」一線天

辣妹卡莉(Haley Kalil)美國體育週刊《運動畫刊》(Sports Illustrated)的當家女模,擁有健美身材的她,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自己到海灘玩水的照片,因為工作的關係,她經常要穿上布料較少的泳衣,導致卡莉的媽媽非常擔心,時常叮嚀她不要穿著太暴露的泳衣拍照,身為模特兒的她為了兼顧媽媽的叮嚀,便穿上一身「連身泳衣」,沒想到卻讓媽媽差點昏倒。

 

YT廣告

 

美國體育週刊《運動畫刊》女模卡莉,平時因為工作需求,經常要穿上布料較少的泳衣拍照,為了不讓媽媽擔心,她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。近日她在社群軟體上PO出一部影片,畫面中的她穿著一身全白連身泳衣,正面看起來非常保守,但一轉身,背面卻只有一條白色細繩交錯成「X&Y」的樣子,幾乎是背部全裸,毫無遮蔽。

 

▼卡莉穿上「符合媽媽要求的」連身泳衣。(圖/翻攝自卡莉IG@haleyybaylee)

 

 

卡莉也在PO文中寫道「當你的媽媽告訴你,希望你穿連身泳衣時⋯⋯!媽,你看,這真的是一件式的連身泳衣!」,卡莉這樣俏皮又火辣的模樣也引來大批粉絲回覆,目前已累積16萬次觀看次數。網友也在文章底下歪樓,並紛紛表示「這是泳衣還是口罩?」、「這就是我心目中的連身泳衣」。

 

▼卡莉的泳衣背面只有一條白色細繩交錯。(圖/翻攝自卡莉IG@haleyybaylee)

 

 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卡莉第一次穿著如此「性感」的泳衣,先前她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,自己穿著兩件式比基尼的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,上身的泳衣幾乎只有兩條線遮住重點部位,十分火辣,但也可以從中看出,卡莉對於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,且不吝於展現。

 

▼卡莉經常展現自己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卡莉IG@haleyybayle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卡莉IG@haleyybayle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泰混血姐妹花身材火辣 打敗500女模擠進節目班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