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繼山口達也之後 長瀨智也傳今晚宣布退社

2020/07/22 20:03 字級:
讀稿
繼山口達也之後 長瀨智也傳今晚宣布退社

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再傳藝人退社,今年2月《周刊文春》報導,今年41歲的TOIKIO主唱長瀨智也將於明年春天退出傑尼斯事務所;今(22日)多家日媒都出了相關報導作,表示長瀨智也將於今晚正式發表退社聲明,若屬實,長瀨智也將是TOIKIO繼山口達也後,又一名成員退團。(前成員小島啟在出道前退出組合)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悉,自2018年山口達也因參加綜藝節目的女高中生帶到家喝酒,趁酒意強行親吻對方,涉嫌強制猥褻。山口達也在記者會以土下座向大家道歉,承認自己酗酒,退出TOIKIO與傑尼斯事務所。

 

而TOKIO組合在那之後陷入休團狀態,長瀨智也作為主唱,並負責作詞作曲,對於事務所的處理態度相當不滿,做出了退社決定。

 

▼長瀨智也(左一)退社後,剩下3名成員將繼續活動,TOKIO不解散。(網路圖片)

長瀨智也(左一)退社後,剩下3名成員將繼續活動,TOKIO不解散。(網路圖片)

 

長瀨智也明年1月還有作品,據傳將於3月底退出傑尼斯事務所,今晚將透過官方粉絲專頁發表正式消息,TOKIO不會解散,剩下的3名成員仍繼續進行演藝活動,報導中還提到,城島茂、國分太一與松岡昌宏將會在事務所旗下成立子公司,相當於「社內獨立」。

 

★鏡週刊關心您,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繼山口達也之後 長瀨智也傳今晚宣布退社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王心恬嘆當老闆忘記自肥 沒剝光男模還保持社交距離
游書庭對女賣弄「雞情」 原味內褲憑空消失被摸走
趙擎與小28歲女友分隔兩地不怕變心 江祖平單身3年酸回:都找年輕的!
陶子攻房事話題 李李仁不願多說閨房趣事
前後隔離28天 施柏宇對岸撈金被插5次「痛到無法形容」

 

(封面圖/鏡周刊、網路圖片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父女戀開花結果!TOKIO隊長閃娶小24歲E球女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