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伍佰出道30週年 重拾初心8月重啟今夜伍佰

2020/07/22 17:44 字級:
讀稿
伍佰出道30週年 重拾初心8月重啟今夜伍佰

「搖滾天王」歌手伍佰今年出道滿30週年,今天宣告8月將重啟「今夜伍佰」。這也是伍佰相隔3年,再次在小型live house開唱,他表示正好可以藉此重拾初心。

YT廣告

2020年適逢伍佰出道30週年,礙於疫情影響,包括台灣、大陸、星馬及澳門等近20場大型演唱會全部延至明年。伍佰表示,此刻正好重拾初心,舉行第9次的小型演出,也就是「今夜伍佰9」。

 

「今夜伍佰9」預計有北、中、南3場,包含8月28日在台北Legacy、8月30日在台中Legacy,以及9月5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。票券於28日中午在iNDIEVOX售票網站開賣。伍佰呼籲歌迷要配合防疫,「1200人的場地,無法保持社交距離,戴口罩聽演唱會,還是可以大合唱啦。」

 

伍佰透露,雖然許多演唱會因疫情延期,但他工作仍馬不停蹄。平常喜愛攝影的他,剛替線上時尚雜誌擔任封面攝影師拍攝演員張震,並將於11月出版個人第5本攝影書「伍佰.滑雪場」,集結12年來拍攝「滑雪場」主題的精選照片。

 

紀念出道30週年,伍佰也將在耶誕節發行收錄包括1992年首張專輯「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」在內的10+1張專輯黑膠典藏套裝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伍佰 出道 週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