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隔了2504天再站上洋基投手丘 建仔淡定

2016/05/13 14:37 字級:
隔了2504天再站上洋基投手丘 建仔淡定

旅美投手王建民終於在皇家對上洋基四連戰的最後一場登板,主投0.2局被敲一支安打,送出兩個保送,無失分,對於在將近七年後再度站上洋基球場的投手丘,建仔心情沒有太大的波折,而總教練約斯特還是替建仔緩頰說他投得還好。

皇家隊在客場對上洋基的第四連戰,建仔終於在七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的狀況時登板,這不但是他連休7天後再上場,也是他從2009年7月5號以後,相隔了2504天再度站上洋基球場的投手丘。

皇家隊投手王建民:「沒有啊,不管在哪一個球場,投球都是一樣嘛,沒有耶,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」建仔主投0.2局面對5名打者,共用了22球,其中13顆好球,被敲一支安打,送出兩個保送和一個三振,無失分,賽後總教練約斯特還為建仔的表現緩頰,但建仔還是對送出兩個保送感到自責。

皇家隊總教練約斯特:「他投得還好,他已經七天沒有投了,我們讓他在這種情況上場,他投得還不錯,也解決了打者,但是送出兩個保送的確對他有傷害。」皇家隊投手王建民:「就是沒有達到教練的要求嘛,今天的狀況就是沒有像之前那麼好,今天控球也出問題。」

而建仔在出場登板時,有許多洋基球迷為他歡呼加油,讓建仔這重返洋基投手丘的歷史性一刻,令人動容,洋基球迷:「他是洋基的傳奇耶,我們超開心他回來的,我們紐約人還是很愛他。」

四連戰結束了,這也是皇家隊在整個球季當中,唯一到洋基作客的一次,而從建仔在洋基受歡迎的程度,再加上他是從開季大聯盟出發,而且還是去年世界大賽的冠軍,讓建仔這趟七年後的回娘家可以說真的是風風光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