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士淵爆SWAG拍多人運動無碼片 妻一眼認出肉肚

娛樂組 2020/07/22 07:19 娛樂組 字級:
讀稿
周士淵爆SWAG拍多人運動無碼片 妻一眼認出肉肚

SBL裕隆隊人氣球星周士淵,日前遭前妻指控離婚後拖延孩子的教養費,而且在兩人婚姻關係還存續時,外遇、約砲、在成人頻道拍攝多P無碼A片。雖然周士淵對於上述指控撇清到底,不過忍無可忍的前妻向本刊提供各式證據打臉,並且加碼爆料周士淵的超狂性史。不僅於此,除了睡過好幾個球迷,甚至在球隊夏令營時上了學童的媽!類似罪狀不勝枚舉,讓前妻氣憤地說:「周士淵是我人生最大的汙點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營隊獵豔 成公開祕密

裕隆球隊每年都會舉辦夏令營,邀請國小學童參加,期間小朋友們除了可以學習籃球技巧,還能接受球星面對面指導;知名度高的周士淵,自然就是裕隆夏令營招生的活招牌,但這看似陽光、健康且正能量滿滿的營隊,竟然成為周士淵的獵豔場。

 

▼周士淵前妻出面泣訴周士淵背叛婚姻、不付小孩教養費。(圖/鏡週刊)

周士淵前妻出面泣訴周士淵背叛婚姻、不付小孩教養費。

陳小姐透露,「他不只睡一個球迷,是好幾個耶!」其中最聳動的,就是周士淵藉著指導學童時,和學童的媽媽搭上線;輾轉聽聞此事,陳小姐立刻打電話找球隊人士求證,「我一問關於周士淵睡人家的事…對方直接回我:『是不是一個媽媽?』」可見周士淵睡了球迷媽媽這件事,在裕隆隊裡已是公開的祕密。

 

本刊詢問周士淵是否曾藉著夏令營,約砲小球迷的媽媽,以及用董事長嚴陳莉蓮當藉口偷跑去酒店,周士淵回應,這都不是事實,並且透露已對前妻提告誹謗罪。


延伸閱讀
【妻揭周士淵黑底2】拿裕隆老闆聚餐當幌子 前妻爆料他買小姐又約砲人妻
【妻揭周士淵黑底3】嫌妻床上功夫差 周士淵陷拍A片疑雲
【妻揭周士淵黑底4】看不下去周士淵背叛婚姻 裕隆隊友主動通風報信
【妻揭周士淵黑底5】「射手」周士淵私下精力旺盛 狂睡女球迷人財兩失
【妻揭周士淵黑底6】婚姻期間從沒偷吃、上酒店 周士淵反駁前妻決定提告

 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妻揭周士淵黑底1】前妻控周士淵睡了球迷的媽 夏令營成獵豔場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SBL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黑衣人街頭動手討債 馬國畢嘆:打鬧而已
謊稱與嚴陳莉蓮聚餐! 前妻爆料周士淵買小姐又約砲人妻
大暑好熱!今高溫狂飆38度 這天起要下雨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周士淵 離婚 外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