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級女主播爆偷吃人夫!下場超慘 恐「賣身」求生

2020/07/21 21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G級女主播爆偷吃人夫!下場超慘 恐「賣身」求生

日本東京電視台前美女主播鷲見玲奈,憑著甜美清新的形象,受到民眾喜愛,然而她去年被爆出和同台的已婚男主播增田和也發展不倫戀,隨即遭到電視台勒令停工。雖然事後證明2人清白,她的人氣卻再也回不來,今年3月合約到期後,離開待了8年的老東家。外界都認為,她可以靠拍性感寫真翻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鷲見玲奈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,過去每次播報新聞都會引來大批觀眾,沒想到她去年底遭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指出她和已婚同事增田和也在KTV偷情,形象一夕之間跌落谷底,儘管雙方都否認,強調傳聞是無中生有,但醜聞爆發後,仍被電視台冷凍,長達2個多月沒工作。直到今年3月底合約期滿,鷲見玲奈離開東京電視台,並宣布在4月時加入cent. FORCE事務所,以自由身接工作。

 

▼鷲見玲奈因為不倫戀,形象大跌。(圖/翻攝自鷲見玲奈IG)

 

許多網友認為,以鷲見玲奈的G級身材,未來有機會拍清涼寫真、月曆,更有人大膽推測,她會因禍得福,人氣變得比現在更旺。外傳鷲見玲奈拋開過去的清純形象,她開始積極健身、鍛鍊身材,目前已經瘦到47公斤,近日更為出版的漫畫雜誌《週刊Big Comic Spirits》擔任封面女郎。因此,外界相當看好,認為她有望超越主播女神田中美奈實,當年寫真處女作《Sincerely yours...》60萬本的奇蹟銷售量。

 

▼外界看好鷲見玲奈拍寫真。(圖/翻攝自鷲見玲奈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鷲見玲奈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樂天女孩破尺度脫了!秀飽滿車頭燈 5刷全裸轉正面
真的脫了!大眼妹破尺度全裸 不敢讓媽媽知道
18歲女高中生幫媽圓夢 辣露豪乳成寫真女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