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感主播不認偷情人夫 遭冷凍!最新動向讓網嗨翻

2020/02/29 18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性感主播不認偷情人夫 遭冷凍!最新動向讓網嗨翻
日本電視台女主播鷲見玲奈,日前被爆出與同台的37歲人夫主播大搞不倫戀消息,導致被電視台打入冷宮,也不打算續約。鷲見玲奈也表示與電視台的合約只到3月底,並於4月1日轉入cent. FORCE事務所旗下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日媒報導,鷲見玲奈在去年底時遭雜誌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指出她與同事37歲男主播增田和也大搞不倫戀,對此雙方都表示反對,強調傳聞是無中生有,但事情爆發後還是遭到電視台打入冷宮,過去兩個月來0工作。

 

▼鷲見玲奈去年底被爆料,與同事37歲男主播增田和也大搞不倫戀。(圖/鷲見玲奈@IG)

 

對此,鷲見玲奈日前宣布合約3月底期滿,將離開待了8年的東京電視台,並會在4月時加入cent. FORCE事務所,以自由身接工作。對此網友們就推測,以鷲見玲奈G奶等級的好身材,未來換轉跑道不愁沒出路,甚至有機會拍清涼寫真、月曆,甚至還有網友大膽推測,鷲見玲奈會因禍得福,人氣勢必比現在更旺。

 

▼鷲見玲奈雖然事後證明清白,但仍遭電視台打入冷宮,2個月0工作。(圖/鷲見玲奈@IG)

 

 

而據了解,東京電視台社長小孫茂27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鷲見玲奈不倫戀一事,他透露已進行內部調查,2名當事人都親口否認,強調是無中生有,至於鷲見玲奈將離巢,他則大方祝福對方。

 

▼有網友推測,以鷲見玲奈G奶等級的好身材,未來換轉跑道不愁沒出路,甚至有機會拍清涼寫真。(圖/鷲見玲奈@IG)

 

(封面圖/鷲見玲奈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氣質主播「處女寫真」賣翻! 破71年銷售紀錄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