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砲《玩很大》泳衣沒誠意!篠崎泫挺粉色雙峰回炸

2020/07/21 15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遭砲《玩很大》泳衣沒誠意!篠崎泫挺粉色雙峰回炸

藝人篠崎泫因甜美的外型,曾被上傳美照到PTT表特版分享,還被網友封為「真實版蘿莉」,並從去(2019)年開始活躍於「凹嗚狼人殺」,廣受觀眾歡迎。不料,她近日在錄製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時,因為穿背心式泳衣下水,被部分網友批評「你沒誠意」。直到赴台南散心後,她才換穿火辣的粉色比基尼游泳,讓粉絲非常震驚,直呼「你在玩很大應該不敢這樣穿吧」。

YT廣告

篠崎泫在IG上曬出3張照片,從照片中可見,她一手扶著墨鏡,在烈日下側身站立,粉嫩的繞頸比基尼與雪白肌膚相映襯,襯托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比例和深邃事業線,下半身同色系綁帶泳褲,也讓穠纖合度的美腿一覽無遺。

 

▼篠崎泫在IG上曬出3張比基尼照片,令粉絲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自篠崎泫IG)

 

除了擺出唯美的姿勢,篠崎泫還在泳池游了一個上午,並開心地喊話,「今年夏天,終於讓我游到泳了!」由於她之前上《綜藝玩很大》所穿的泳衣太過保守,讓不少網友大力吐槽,而這次看到她曬出辣照後,有網友忍不住虧她「在玩很大不敢這樣穿」。對此,她也坦承「對我不敢!」並解釋難得穿著火辣的原因,「自己出去玩可以很放鬆,不用講究安全。」

 

▼篠崎泫以側身站立方式拍照,完美身材比例讓粉絲暴動。(圖/翻攝自篠崎泫IG)

 

對於先前在播出節目穿著的泳裝,篠崎泫以「到底是誰定義了美醜?」為題回應 ,近期收到很多訊息說,對於我在節目穿的泳裝很失望、沒誠意,但她直言,「為什麼一定要穿得露才叫有誠意? 難道很認真在遊戲裡、想讓自己有安全感、可以放開百分百投入的玩,就不能代表有誠意了嗎? 」

 

▼篠崎泫上傳比基尼正面照,令網友狂噴鼻血。(圖/翻攝自篠崎泫IG)

 

篠崎泫透露當時不穿比基尼原因,「我上的是一個遊戲節目,我想讓自己可以專心投入遊戲,不用擔心這擔心那,憋手憋腳的,所以選一個安全度很高的泳衣相當重要」希望網友可以聚焦在節目內容,而不是她的穿著。
 

▼篠崎泫把原先在節目的背心泳裝照上傳,並透露當時不穿比基尼原因。(圖/翻攝自篠崎泫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篠崎泫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景處女秀!男神出演《玩很大》 Sandy看陣容驚呼:哇啊啊
元元不穿內衣…胸垂到肚臍!閨蜜曝私下真面目
掉出來了!《玩很大》邵岱兒穿辣泳裝 超兇巨乳網凍未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