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年生4胎!50歲《天龍八部》男星被榨乾 近況曝

2020/07/19 16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5年生4胎!50歲《天龍八部》男星被榨乾 近況曝

香港男星陳浩民於2011年和小他16歲的的女星蔣麗莎結婚,並育有4個小孩,雖然家庭非常美滿,但是經濟壓力也非常龐大。近日傳出陳浩民一家人要從月租14萬港幣(約新台幣53萬)的豪宅,搬回多年前購買的舊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50歲的陳浩民過去憑著電視劇《天龍八部》而爆紅,當時他飾演英俊的段譽一角,輕鬆擄獲不少女粉絲的芳心,事隔幾年後後,他也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他的夢中情人蔣麗莎,並在短短五年內一連生下1子3女,讓陳浩民肩上背負著不少經濟壓力,根據中國大陸媒體《搜狐》報導,近日他向港媒透露要帶著一家六口搬回多年前在紅勘買下的舊屋。

 

▼陳浩民和蔣麗莎結婚,短短五年生下1子3女。(圖/翻攝自陳浩民微博)

 

陳浩民表示因為近期受到疫情的影響,演藝事業的收入大幅銳減,為了要節省開支,打算近期要從月租14萬港幣的豪宅,搬回過去以4500萬港幣(約台幣1.7億)買的紅勘舊屋,陳浩民也透露因為東西太多,現在還尚未正式進行搬家的行動,不過未來有時間會慢慢搬離,另外陳浩民也表示除了省錢之外,隨著孩子慢慢長大,需要的獨立空間也更多,而紅勘舊屋恰好有6間房,會是不錯的安排。

 

蔣麗莎在這段疫情期間,除了忙著處理家務事,也不忘幫忙開拓額外的收入,有時候會開直播「帶貨」,就算是身體不舒服,也會臥病在床開直播,令人感到非常心疼。而蔣麗莎過去在受訪時也透露,自己很喜歡小朋友,如果確定下一胎是男生,會考慮再生一胎,此話一出讓網友感到非常震驚,開玩笑表示,「家裡有皇位要繼承嗎?」

 

▼受到疫情影響,陳浩民打算搬回紅勘舊屋。(圖/翻攝自陳浩民微博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陳浩民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非協議離婚?張清芳爆主動提告 法院調解拿16億贍養費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