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世新校花泳衣全是洞!渾圓翹臀吃褲辣翻

2020/07/17 16: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世新校花泳衣全是洞!渾圓翹臀吃褲辣翻

網紅陳葳擁有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,被譽為「世新校花」,15歲時因參加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爆紅,社群軟體Instagram更有20多萬名粉絲,人氣相當高,近日陳葳就曬出了泳衣辣照,大方展現好身材,引起網友爆動。

YT廣告

今(2020)年27歲的陳葳自從登上節目爆紅後,聲勢一路水漲船高,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平時酷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近日就po出數張泳衣照,照片中陳葳身穿深藍色連身泳衣,不過泳衣布料卻十分少,V領設計讓她露出一大半的胸部,配上陳葳誘惑的表情,畫面引人浮想連篇。

 

▼網紅陳葳擁有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,被譽為「世新校花」。(圖/翻攝自陳葳ig)

 

而引起粉絲注意的不只如此,陳葳同時曬出自己的背面照,讓人驚訝原來泳衣其實暗藏著玄機,背面竟然是分離式設計,並且只用了幾條繩子固定住,陳葳擺出綁頭髮的姿勢,露出白皙美背,纖細的腰身一覽無遺,臀部雖然有泳衣遮住,但蜜桃臀卻把布料「吃」進去,露出豐滿渾圓的屁股。

 

▼近日陳葳曬出了泳衣辣照,大方展現好身材,引起網友爆動。(圖/翻攝自陳葳ig)

 

火辣畫面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屁股100分」、「超美的葳」、「滿滿的福利」,讓大家一飽眼福,事實上,說到陳葳,不得不提的就是之前她曾經和袁惟仁傳出緋聞,雖然2人事後皆否認傳言,但也因此讓陳葳知名度更上一層樓。
 

▼陳葳同時曬出自己的背面照,讓人驚訝原來泳衣其實暗藏著玄機,背面竟然是分離式設計。(圖/翻攝自陳葳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葳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完2個O暈易走光 張菲辣媳包不住曝隱情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