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爆有孕?恩師大笑回應 一句話藏玄機

2020/07/16 22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林志玲爆有孕?恩師大笑回應 一句話藏玄機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自從去(2019)年閃嫁日本男團「放浪兄弟」的成員AKIRA後,就鮮少在螢光幕前現身,不過她仍時常透過IG曬美照,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。11日她驚喜現身台北電影節擔任引言人,以一襲粉色禮服豔壓全場。而凱渥集團創辦人洪偉明今(16日)出席活動時,竟意外透露林志玲的近況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凱渥集團旗下擁有超過300名藝人、模特兒,其創辦人洪偉明今日親自率領旗下藝人,一同歡慶新家新創新頁活動。從凱渥出身的林志玲也特地送上花籃祝賀,「願,每個人都能得到生命中最好的機會。」

 

▼林志玲與AKIRA結婚後,她的肚皮動靜成為眾人矚目焦點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
 

洪偉明在現場,突然被問到林志玲的肚皮動靜,以大笑表示,「不要問我,你們要問她啊,她會報喜的。」至於最近是否有和林志玲碰面,洪偉明似乎對林志玲現身台北電影節一事不知情,僅微微一笑,「她剛從日本回來,應該還在隔離吧。」

 

▼林志玲驚喜現身台北電影獎典禮,驚豔全場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
 

而林志玲在台北電影節過後,也在IG曬出典禮美照,她穿著一襲粉嫩的長禮服,恰好襯托出美背線條,整個人看起來女神風範十足,還用心分享在典禮上的完整引文,「此時此刻我們在同一個空間,只是呼吸都是奢侈的幸福,感謝每一個人的努力,讓我們可以相聚在這裡,今天台北電影節克服種種困難如期舉行,讓我們一起為細膩又倔強的電影人加油,最後希望我們帶著無懼與包容的心繼續前進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5歲林志玲婚後變了!女神崩壞照曝?本人再度回應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