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9年豪門婚變!李玟憶傷痛吐心聲 親姐終於痛訴真相

2020/07/14 17: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爆9年豪門婚變!李玟憶傷痛吐心聲 親姐終於痛訴真相

香港女星李玟13日晚間於微博發文表示「要醫治破碎的心靈,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」,向來樂觀開朗的她,突如其來的低潮情緒,讓網友紛紛留言為她打氣,更有不少人懷疑是否與婚姻狀況有關,這起事件也讓李玟登上微博熱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李玟13日發文表達低落心情。(圖/翻攝自李玟微博)

 

 

 

李玟微博全文「要醫治破碎的心靈,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。勇氣並不是與生俱來,是需要從實踐中去不斷地學習,改進和爭取⋯⋯我還在學習和爭取中。我希望⋯希望⋯⋯」從發文中可以看出李玟情緒低落,似乎生活碰上什麼困難。

 

▼李玟和相差16歲的富商老公結婚多年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)

 

 

李玟於2011年和戀情長跑8年的61歲加拿大籍富商樂裕民(Bruce Philip Rockowitz)結婚,去年李玟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老公和兩位繼女都現身力挺,兩人雖相差16歲,但感情仍是非常融洽,微博的低落發文卻意外引來網友熱議是否婚變。

 

▼李玟的9年婚姻驚傳婚變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)

 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李玟的姊姊表示:「如果是關她婚姻的事,最好由她自己親自跟大家解畫,我不方便為她說這麼私人的事情。但是大家不要為她的留言太過敏感,最近工作比較清閒,也對人生多了時間去回顧,可能有感而發,最重要的是,感恩有那麼多關心和支持她的朋友,非常想念大家」,並沒有正面回應婚變傳聞。

 

微博文章一出,引來近萬名網友留言安慰「加油我的女神!」、「你最棒了,時間會治癒一切!」、「乘風破浪的天后」、「有我們陪著你」、「不管怎樣要照顧好自己」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玟IG、李玟微博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年豪門婚變?李玟突發文:要醫治破碎的心靈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