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博恩夜夜秀當然收費!薩泰爾娛樂:藍綠白黃橘都有收

2020/07/10 17:14 字級:
讀稿
上博恩夜夜秀當然收費!薩泰爾娛樂:藍綠白黃橘都有收

監察院今(10日)公布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政治獻金明細,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申報2筆共31.5萬元的宣傳支出份用給製作網路脫口秀節目「博恩夜夜秀」的薩泰爾娛樂公司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申報2016年政治獻金結餘款13萬餘元給該公司,證實「博恩夜夜秀」確實有收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薩泰爾娛樂下午透過臉書粉專,以「博恩夜夜秀」製作人謝政豪、主持人曾博恩名義回應:「上博恩夜夜秀當然要收費!不然我國小的同學的舅舅的柴犬的寵物醫生的室友也想上啊!」

 

該公司強調,博恩夜夜秀是娛樂節目,只是題材比較政治。「2019至2020年選戰期間,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有收。」為尊重各選辦財務與會計之規劃,薩泰爾娛樂對實際數字不予評論。

 

韓國瑜去年12月曾上「博恩夜夜秀」,他申報2筆宣傳支出支付給薩泰爾娛樂,包括去年11月25日支付9萬4,500元,用途為「播送、傳送或刊登宣傳廣告支出」;去年12月17日又支付該公司一筆22萬0,500元款項,用途為「委託辦理研究、評估、調查、設計或規劃支出」。

 

蔡英文去年4月曾上「博恩夜夜秀」,她申報2016年總統副總統選舉政治獻金結餘款資料中,去年5月14日支出給薩泰爾娛樂公司13萬1,040元,支出用途是「節目專訪」。


延伸閱讀
【2020政治獻金】上博恩夜夜秀要付費? 韓國瑜、小英上節目價碼曝光
【2020政治獻金】蔡賴配收5.6億卻透支2千萬 國政配收4.5億仍餘3千萬
調升「主任檢察官」投票結果 劍青檢改:抗議入圍程序不正當
【獨家】林淑芬沒領票投考試委員 原因曝光
被飆三字經還嗆「要吃土豆還是芭樂?」 藍委控揭弊遭黑道恐嚇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「上博恩夜夜秀當然要收費!」 薩泰爾娛樂: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有收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薩泰爾娛樂YouTube頻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上博恩夜夜秀要付費?韓國瑜、小英上節目價碼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