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吃阿翔早有預謀?謝忻自爆內幕:以為只是一瞬間

2020/07/08 15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偷吃阿翔早有預謀?謝忻自爆內幕:以為只是一瞬間

藝人謝忻去年和已婚男星阿翔被周刊拍到在街頭激吻,導致演藝事業停擺,甚至還一度在咖啡廳打零工,近期她在節目上透露當時的偷情內幕,直呼「短短幾秒,讓我賠上一生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去年6月謝忻被周刊直擊,在路邊與坐在車上的阿翔激吻,此消息曝光後,女方演藝世界重創,名聲也因此下滑,事隔1年多,近日她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再次談論此事,並強調,現在對於休旅車(阿翔的車)非常排斥,但如果有廠商想要找自己代言,並重演當時的畫面,謝忻幽默回應道「如果價錢OK,又找出當時攝影師的話,我願意放手一搏。」

 

 

▼謝忻在節目上透露偷吃阿翔內幕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)


謝忻的偷情事件爆發後,有在場記者質疑「為何會不慎在大庭廣眾下被拍到,且後續都給某媒體獨家報導,是不是早有預謀?」對此,謝忻則說道,當時以為只是一瞬間的事情,並沒有想太多,不會有人想要發生這樣的事,「因為那短短的幾秒鐘,讓我賠上了我的一生。」

 

▼謝忻表示,以為當時只是一瞬間,卻毀了演藝人生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)

 

除了大方談論與阿翔的偷吃事件外,謝忻還補充道,這樣的經歷雖然是人生一大挫折,但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敢去談戀愛,目前確實有談得來的對象,會說服自己勇敢去愛;日前藝人王少偉曾和謝忻傳出緋聞,當被問道「假如王少偉認真告白的話,會答應嗎?」謝忻則微笑點頭表示「未來的事情很難說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謝忻IG)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吃零收入!謝忻爆咖啡店打零工 阿翔回應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