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蕾菈立遺囑向爸道歉 罕見重大聲明…看到哭了

2020/07/07 14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蕾菈立遺囑向爸道歉 罕見重大聲明…看到哭了

知名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(Lyla)擁有深邃五官和火辣身材,因長相神似香港歌手鄧紫棋,因此有著「小鄧紫棋」封號,性格直率的蕾菈,常常不吝於在社群網站曬出性感照,也常大談男女18禁話題的影片,日前她在個人頻道透露,其實爸爸對她的行為很不諒解,「他跟我說妳有沒有想過妳拍這些影片,以後有沒有男生還要娶妳做老婆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蕾菈日前參加YouTube頻道「我是老爸,我不要當爸!」的「2020我的遺囑」拍攝企劃,一向給人幽默和大剌剌印象的她,罕見露出嚴肅表情,蕾菈在影片開頭先向爸媽道歉,透露自己從小就很叛逆、喜歡唱反調,「24年來,我不斷地在傷害你們的心」,蕾菈強調,即使這樣,爸媽在她心中還是最偉大的存在。

 

▼蕾菈表示,爸爸對她拍一些大尺度影片感到不諒解。(圖/翻攝自我是蕾菈I'm Lyla Youtube)

 

蕾菈直言,因為爸爸觀念較為保守,當爸爸知道她開始當Youtuber時,還把她叫回家開家庭會議,深怕女兒會因為拍了一些尺度較大的影片,會擋了以後的姻緣,蕾菈表示,爸爸雖然語氣很兇,但她了解爸爸是真的很擔心,「所以我不會有任何的不開心」,更提到自己正在力求轉型,認為這是她成長的必經階段。

 

▼蕾菈總是在工作,因此向女兒道歉。(圖/翻攝自我是蕾菈I'm Lyla Youtube)

 

接著蕾菈對女兒喊話,為自己總是在工作感到抱歉,蕾菈坦言,自己那麼努力工作,是希望能在上小學前把女兒接到身邊一起生活,她也期許女兒成為一個善良的人,「不管發生了甚麼,都將成妳前往未來的階梯」。影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,「蕾菈很棒,喜歡你現在的心態與嘗試改變,你爸媽還有女兒一定會為你感到驕傲」、「超級感動,蕾菈的爸爸一定以你為榮的!女兒也是」、「心裡的富裕比物質上的富裕更重要,真的看哭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蕾菈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女員工控侵犯!前執行長1101字反擊:妖魔化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