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終結單身?小鐘緊摟D級國民女神 女方IG「放閃」了

2020/07/06 08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終結單身?小鐘緊摟D級國民女神 女方IG「放閃」了

男藝人小鐘(鐘昀呈)是演藝圈的「黃金單身漢」,48歲的他日前透露已經單身長達3年,感情生活受到眾人關注。不過近日他卻在個人社群平台上,曬出與擁有傲人身材的「國民女神」林莎的甜蜜合照,表示「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」,讓網友非常稱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小鐘是演藝圈的「黃金單身漢」,感情生活受到大家關注。(圖/翻攝自小鐘IG)

 

小鐘出道已經超過20年,擁有幽默性格的他,平時就會在個人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,沒想到他在本(7)月4日時大方PO出與林莎的擁抱合照,畫面中小鐘雙手環抱住對方,左臉頰臉緊貼著林莎的右額,對著鏡頭流露出幸福洋溢的微笑,而林莎則是左手貼住小鐘的胸口,小鳥依人的躲進小鐘的懷裡,周遭也散發出幸福泡泡的氛圍,照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。

 

▼小鐘曬出與「國民女神」林莎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.PLAYER IG)

 

不過甜蜜的畫面也立刻被自己戳破,小鐘在貼文寫道,「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!就是你喜歡的人剛好喜歡你,你做的工作也是你喜歡的工作!」隨後自己又透露這是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的CP對戰拍攝主題,該集來賓和主持人也紛紛配對,拍攝出一系列的假情侶照,讓萬年單身的小鍾可以擁有這次機會,假裝自己已經談出令人羨慕的戀情,直呼「真的很喜歡這一個節目,很喜歡他們的工作人員!」

 

▼小鐘在貼文中表示,「真的很喜歡這一個節目」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.PLAYER IG)

 

貼文釋出後,粉絲乍看之下還以為小鐘已經脫離「萬年單身漢」的魔咒,連林莎也留言表示「謝謝鐘哥很照顧我」,讓被騙的網友紛紛呼喊「恭喜恭喜」、「在一起了吧」、「太甜蜜了吧」、「戀愛了?」,而另批網友則是回應,「抱著跟自己老婆一樣」、「這一系列好真實」、「鐘哥塞了多少給製作單位」、「我以為你找到女友了,還替你高興一下」、「小鐘賺到了」。

 

而林莎也在IG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,2人手比愛心,身體一同向右微傾,表示「放閃一下!?」但也在內容表示因為節目中的CP對戰「真的太好玩了,好捨不得結束阿!謝謝我的兩日情人」,貼文PO出後網友也紛紛回應,「放開林莎,她是元元的」、「這樣太危險,要報警」、「鐘大叔不知道有多少粉絲要退追蹤,仇人不知道要增加多少了」、「放開那個大叔」。

 

▼小鐘在貼文中表示,「真的很喜歡這一個節目」。(圖/翻攝自林莎 IG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.PLAYER、小鐘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潘若迪靠教舞累積財富! 買入內湖30坪千萬房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