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鄭仲茵長5cm子宮肌瘤大血崩!醫一看嚇傻:隨時恐休克

2020/07/01 20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鄭仲茵長5cm子宮肌瘤大血崩!醫一看嚇傻:隨時恐休克

47歲女星鄭仲茵外型亮眼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,先前在本土劇《金家好媳婦》中飾演壞女人,令觀眾恨的牙癢癢的。睽違一年多沒接8點檔戲劇演出的她,近來接拍新戲重返螢光幕,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。不過,她今(1)日現身節目錄影時竟然透露,2年前拍《金家好媳婦》時曾因壓力太大,被檢查出子宮肌瘤長大5公分,但她卻選擇忍痛不切除,而是與子宮肌瘤「和平共處」。

YT廣告

鄭仲茵時常在網路分享生活近況,深受粉絲喜愛。她今(1)日現身節目錄影時分享,2年前拍攝《金家好媳婦》時,因為拍戲壓力大,導致身體突然出狀況。她表示,當時就醫檢查時發現子宮肌瘤長大5公分,但看遍各大名醫後得到的結果是「與它共存」,且她認為自己將屆更年期,加上肌腺已經佈滿整個子宮,若要動刀可能得摘掉整個子宮,因此最後選擇不動刀,等更年期後再看看肌瘤會不會萎縮。

 

▼鄭仲茵透露,2年前被檢查出子宮肌瘤長大5公分,但她選擇不動刀。(圖/翻攝自鄭仲茵臉書)

 

 

鄭仲茵透露,現階段就是定期回診追蹤,或是靠止痛藥、止痛針來舒緩子宮肌瘤所造成的不適,但也曾嚴重到痛到趴在地上不斷抽痛。她說,止痛藥的藥效最長只能維持6小時,平均4、5個小時就要再吃第二次藥,有時痛到真的受不了,不僅會大量出血,甚至還會出現頻尿症狀,偶爾嚴重到半夜跑去醫院掛急診,就連醫生看到她的狀況後也特別叮嚀她要注意,「不然有可能走在路上隨時會休克」。

 

▼鄭仲茵表示,止痛藥的藥效最長只能維持6小時,有時會痛到大出血。(圖/翻攝自鄭仲茵臉書)

 

事實上,鄭仲茵2003年離婚後,便獨自撫養愛女多年,如今女兒也即將升上高中三年級,她也提到,女兒相當有語言天分,未來想進入政大外文系或輔大外文系就讀,希望能當蔡依林的學妹,也有意願到泰國清邁讀大學,愛女心切的她也考慮要幫女兒在當地買房,位在市中心的一房一廳,價錢約500萬台幣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仲茵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夜市吃水餃 左下邪惡線成亮點!超水正面曝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