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綾瀨遙秘戀魯敏宇 有結婚念頭但面臨障礙

2020/07/01 17:46 字級:
讀稿
傳綾瀨遙秘戀魯敏宇 有結婚念頭但面臨障礙

日本「女性SEVEN」最新一期報導,35歲日本女星綾瀨遙與34歲韓星魯敏宇秘密交往2年,有結婚念頭的兩人眼前橫著高牆,戀情可能像韓劇「愛的迫降」一樣是一段悲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報導說,綾瀨遙曾被傳出與31歲的松坂桃李、52歲的大澤隆夫等合演戲劇的日本男星有緋聞,但至今幾乎未傳出戀情。綾瀨遙5年前曾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想在34歲前結婚,今年3月過35歲生日,現在傳出與男星魯敏宇已秘密交往2年。

 

魯敏宇身高185公分,留著長髮,長得帥,算是花美男。魯敏宇於2004年以音樂人的身份出道,他在日本樂團「X JAPAN」團長YOSHIKI擔任製作人指導的4人組搖滾樂團「TRAX」中擔任鼓手,當時藝名叫「Rose」。2年後,他改當演員、模特兒。

 

報導指出,熟知韓流的媒體人表示,魯敏宇在韓國、日本、中國等亞洲地區是有人氣的韓流明星,他母親曾在日本擔任過歌手,因此他的日語流利,在日本也有很多粉絲。他接受專訪時曾說:「談戀愛是世界上最難的事,隨著年紀增長,要邂逅命中注定的人變得更難了。」

 

熟知魯敏宇的這位人士表示,綾瀨遙主演的日劇也在韓國播放,綾瀨遙本身的知名度也高,魯敏宇知道她在演藝圈活躍的情況,於是主動想接近,由兩人共通的友人居中牽線。

 

魯敏宇2016年10月起服2年兵役,2018年7月退伍,所以兩人真正交往應該是在他退伍後。最近魯敏宇的演藝活動基本上在日本為主,他退伍後不久也在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。他常返回韓國,綾瀨遙也很忙,只能抽空培養愛情。

 

這位人士透露,綾瀨遙是日本具代表性的女星,所以與魯敏宇的交往不能曝光,非常謹慎小心,約會也不會在僅有兩人的情況下。

 

被問到有關綾瀨遙與魯敏宇的交往,綾瀨遙所屬的經紀公司答說:「兩人是朋友,不是朋友以上的關係。」

 

魯敏宇的母親表示,不該由她自己的嘴講出有關兒子私生活的事。

 

「女性SEVEN」電子版預告,最新一期預定明天上市,有結婚念頭兩人眼前橫著高牆,很可能變成彷彿人氣韓劇「愛的迫降」那樣的悲戀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魯敏宇IG、綾瀬はるかちゃんねる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