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36歲綾瀨遙確診新冠肺炎 呼吸困難急送醫

2021/08/31 18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快訊/36歲綾瀨遙確診新冠肺炎 呼吸困難急送醫

36歲日本女星綾瀨遙擁有清新氣質,因此被封為「國民女神」,不料如今傳出她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。據悉,綾瀨遙於8月中發病,並緊急住院治療。

▼綾瀨遙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綾瀨遙IG)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綾瀨遙肺部出現白影,還有呼吸困難等症狀,這讓粉絲相當擔心。不過幸好,最新消息指出,綾瀨遙病情趨於穩定,有望在這個禮拜出院。另外也有人關心,綾瀨遙是否接種過疫苗?據悉,綾瀨遙因為工作滿檔,加上考慮到打疫苗後可能出現副作用,原本要等到9月才要接種,沒想到卻在打疫苗前就確診。

▼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。(圖/翻攝自綾瀨遙IG)

綾瀨遙的經紀公司透露,她從20日開始出現發燒症狀,但第一時間快篩呈現陰性,保險起見,綾瀨遙隔天再度接受PCR檢測,但仍然呈現陰性。經紀公司指出,綾瀨遙至少進行了3次檢查都被驗出陰性反應,沒想到26日回診時,接受了抗原檢測,卻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。

▼綾瀨遙發燒後,3次檢查都呈現陰性。(圖/翻攝自綾瀨遙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綾瀨遙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例打完高端後死亡?遺體解剖報告出爐
快訊/韓星池昌旭確診新冠肺炎 經紀公司證實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