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隱前上節目大改造 蔡宜芳火辣深溝吳宗憲看傻眼

鏡週刊 2020/06/28 22:48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神隱前上節目大改造 蔡宜芳火辣深溝吳宗憲看傻眼

民眾黨蔡宜芳今年3月因與張益贍爆發不倫戀,道歉後神隱至今未再露面,直到先前預錄的《綜藝大熱門》在近期播出,再度引發話題。節目上她秀出火辣身材,讓主持人吳宗憲看傻眼,直言蔡宜芳媲美「寫真集女星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蔡宜芳上《綜藝大熱門》錄影是在不倫戀爆發前,製作單位以名人大改造的單元邀她上節目,嘗試有別於政壇女性的造型路線,內容直到近期才曝光。

 

▼蔡宜芳上節目進行大改造,相當性感。(翻攝自《綜藝大熱門》YouTube頻道)

蔡宜芳上節目進行大改造,走出性感路線。(翻攝自《綜藝大熱門》YouTube頻道)

▼吳宗憲大讚蔡宜芳身材曼妙,媲美寫真集女星。(翻攝自《綜藝大熱門》YouTube頻道)

吳宗憲大讚蔡宜芳身材曼妙,媲美寫真集女星。(翻攝自《綜藝大熱門》YouTube頻道)

 

只見改造成果揭曉後,吳宗憲等3位主持人都讚嘆不已,蔡宜芳大解放露出傲人深溝,與過往形象南轅北轍,吳宗憲直呼眼睛不知該往哪放,大讚蔡宜芳身材曼妙,媲美寫真集女星,笑說「以後我再也不會看不起妳了。」

 

▼蔡宜芳節目上秀出好身材,讓主持人直呼眼睛不知該往哪放。(翻攝自《綜藝大熱門》YouTube頻道)

蔡宜芳節目上秀出好身材,讓主持人直呼眼睛不知該往哪放。(翻攝自《綜藝大熱門》YouTube頻道)

▼蔡宜芳拍攝一系列美照,成果連自己都感到訝異。(翻攝自《綜藝大熱門》YouTube頻道)

蔡宜芳拍攝一系列美照,成果連自己都感到訝異。(翻攝自《綜藝大熱門》YouTube頻道)

 

蔡宜芳也對成果感到訝異,一系列的性感美照讓她坦言跟自己很不一樣,吳宗憲則開玩笑建議,下次參選若是改用這些照片,絕對不會落選了。

 


延伸閱讀
【柯愛將再爆不倫6】他的師父才和蔡宜芳爆不倫 民眾黨成桃花窟?
蔡宜芳為何愛大20歲男人? 她揭3大真相網跪了
Lulu腳傷痊癒回歸《大熱門》 坦言:怕復工第一天就停工
小優掉出巨乳猛擦地板 濕身狂噴揪男星猛搖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神隱前上節目大改造 蔡宜芳火辣深溝吳宗憲看傻眼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《綜藝大熱門》YouTube頻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000元三倍券來了!領取方式出爐 12項目不能使用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