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無預警嫁朱立倫外甥!憲哥終於抖驚人秘辛

2020/06/28 18: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女兒無預警嫁朱立倫外甥!憲哥終於抖驚人秘辛
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(Vivian)在本月18日點頭答應嫁給男友,對方正是朱立倫外甥蔣豐蔚(Wilson),這讓憲哥相當欣慰,也正準備安排與親家吃飯,被問到是否是要討論婚期,吳宗憲玩笑地回「要看男方心意準備多大顆的鑽戒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 

吳宗憲與Vivian感情十分好,兩人常常在群組裡聊天,他還笑說希望現在的年輕人多多增產報國,但被問到是否想趕緊當阿公?他笑著說:「我想當爸爸。」吳宗憲也表示目前Vivian的婚宴尚未確定好時間,這次兩家人吃飯純粹只是見個面聊天,吃飯費用應由男方買單。此外,任職於容易文創總經理的Vivian爆出婚訊後,近日公司門口常有媒體守著,憲哥表示女兒不是圈內人,希望大家別再打擾她:「希望不要弄她了,有近一步消息會給大家分享、報告一下。」


▼吳宗憲與女兒們感情融洽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
事實上,吳宗憲育有4子女,吳則含不像大姊吳姍儒和弟弟鹿希派一樣進軍演藝圈,反而在商界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,大學在美國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就讀,回國後到吳宗憲的公司擔任副總經理,但她不想依靠爸爸,決定先到外面的貿易公司歷練,隨後才回到吳宗憲的公司擔任總經理一職。


▼對於女婿蔣豐蔚,吳宗憲相當滿意的表示:「男生還不錯,是乖乖的讀書人」。(圖/翻攝自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臉書)


「準女婿」蔣豐蔚今年29歲,曾當過蓋米執行長、威督國際創辦人、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等職位,可以說是小有所成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女兒Sandy也傳喜訊?憲哥親曝:只剩兒子沒被求婚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