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Lulu腳傷痊癒回歸《大熱門》 坦言:怕復工第一天就停工

2020/06/22 21:09 字級:
讀稿
Lulu腳傷痊癒回歸《大熱門》 坦言:怕復工第一天就停工

因腳傷休息3個月的藝人「Lulu」黃路梓茵,今(22)日熱鬧回歸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,她當場撩裙露腿扭兩下,證明給大家看她的腳已經痊癒。

YT廣告

但Lulu要回歸《大熱門》可沒這麼容易,畢竟她在外頭被虧說開了7、8個節目沒有一個成功,只有《大熱門》成績最好,因此吳宗憲要求她必須先過兩關才能正式奪回主持位。一是要Lulu蒙眼摸出哪位是憲哥以及吻出哪位是陳漢典,並跟八點檔新生代演員李家慶玩安全之吻,讓Lulu直呼「有李家慶!好耶!」還稱他是「未來孩子的爹」。沒想到李家慶來真的,隔著隔板用力親吻Lulu,讓她大喊:「這位吻得好激烈,該不會是憲哥吧?」

 

▼Lulu踢腿跳舞證實自己腳傷痊癒。(圖/鏡週刊)

Lulu踢腿跳舞證實自己腳傷痊癒。

 

Lulu表示回歸前很害怕製作單位會準備健康步道來歡迎她,笑說:「這樣馬上又要停工了!」今天一回到棚內,製作人立馬問她怎麼胸部沒有變大,以為她會順便去整形。而住院這段期間都有一直在關心吳宗憲的近況,得知他要嫁女兒,今天一見到吳宗憲就在第一時間恭喜他。對於女兒即將嫁為人婦,吳宗憲嘴硬直說不會捨不得,但問到會不會有嫁妝,又感嘆道:「我女兒都倒貼了,還要什麼嫁妝!」


延伸閱讀
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張清芳與銀行投資教父協議離婚 直言:最好的決定
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宋學仁砸2億買聯合報豪宅 成張清芳最後大禮?
吳宗憲嘆女兒太早嫁「倒貼」 語帶威脅準女婿:罩子放亮點
【星級油土伯】環遊世界夢碎沒房改住露營車 疫情開啟斜槓人生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Lulu腳傷痊癒回歸《大熱門》 坦言:怕復工第一天就停工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