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瑋琪口罩戴反又被罵翻 火速認錯:腦袋有破洞

2020/06/20 18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范瑋琪口罩戴反又被罵翻 火速認錯:腦袋有破洞

歌手范瑋琪(范范)在今年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初期,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,在私人臉書痛罵,「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?」遭到大批網友砲轟,導致清新的演藝形象受到重挫。沉寂4個多月後,范瑋琪昨(19)日罕見曬出影片,分享如何延長口罩的使用壽命,卻又被眼尖網友發現口罩戴反了,范瑋琪今(20)日重新上傳影片,並正面回應網友批評。

 YT廣告

范瑋琪昨天PO出與老公陳建州合體的影片,向網友分享延長口罩壽命的方法,沒想到卻有網友發現,范瑋琪的口罩戴反了,不過這次有不少網友替她打抱不平,紛紛留言護航,「台灣就是有你這種鍵盤高手...真可憐」、「是在找事情刷存在感嗎」,還有人替范瑋琪澄清,「中衛口罩的摺口應該是朝下,所以沒有戴錯」。

 

▼范瑋琪上傳改正後的影片,謝謝網友指教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對此,范瑋琪大方承認錯誤,她今天重新上傳影片,並表示「昨天有人說這個戴得不正確,一定要把它導正過來」,並在影片中詢問網友戴法是否正確,更不時感謝網友指教,「謝謝網友們,謝謝喔,然後祝大家都有口罩可以用,身體健康」,態度相當謙虛,當被問到為何戴口罩那麼久了,卻還會戴錯,范瑋琪則感到有些懊惱表示,自己平常戴的都是正確的,拍攝影片當天不知道為何不小心戴反,「老是這樣唉…我也很懊惱,只能怪自己腦袋有破洞吧!」

 

▼范瑋琪正面回答網友疑惑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此外,范瑋琪17日深夜在IG發文,「擁抱受傷、不堪的過去,它會變成你生命中強大的武器」,被外界認為似乎有想回歸、重新開始的意味,她同時也開啟了IG留言功能,似乎也不再懼怕酸民,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為她打氣,「加油,終於可以留言給妳鼓勵」、「范范加油,能夠挺過網路霸凌真的很辛苦。日劇三年A班裡面就真實呈現,網路的惡意有多可怕」,不過還是有人持續狠酸,「還好我們國家有這些狗官!台灣的疫情才能控制的那麼好,人民照常上班、上課!謝謝妳口中的狗官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直播吃蜂巢!正妹下秒被蜜蜂狠咬慘變香腸嘴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