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只嫁二女兒?吳宗憲吐一句 意外洩Sandy感情進度

2020/06/20 16: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不只嫁二女兒?吳宗憲吐一句 意外洩Sandy感情進度
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近日爆出家有喜事!二女兒吳則含(Vivian)在17日點頭答應男友的求婚,對方是朱立倫的姪子蔣豐蔚,吳宗憲和朱立倫瞬間結為親家,消息一出,讓大批網友全都超意外,掀起一陣熱議。沒想到,吳宗憲又在今(20)日加碼自曝孩子們的感情狀況,再度引起網友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藝人吳宗憲育有4名子女,二女兒吳則含在18日被爆出婚訊,讓吳宗憲吃驚表示,他當天早上才知道消息「給我很大的驚嚇」,不過即使捨不得女兒這麼早嫁人,吳宗憲仍是祝福小倆口,表示「男生還不錯,是乖乖的讀書人」,言談間對女婿十分滿意。

 

▼吳宗憲與女兒Sandy攜手主持節目,展現絕佳默契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)

 

吳則含結婚消息曝光後,姊姊吳姍儒(Sandy)也十分感性的在Instagram發文祝賀妹妹,不過隨著妹妹「搶頭香」先嫁,吳姍儒的感情狀況也讓外界十分關心,今日吳宗憲就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,透露兒女的感情生活,1分多鐘的影片中,他和兒子鹿希派坐在鋼琴前,欣賞鹿希派彈奏著歌曲《Fly Me To The Moon》,並跟著哼唱,心情看上去相當不錯。

 

▼吳宗憲寫下「只有兒子還沒有被求婚…」,短短一句話震驚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但值得注意的是,吳宗憲寫下「只有兒子還沒有被求婚…」,短短一句話震驚許多粉絲,讓大家紛紛暴動留言詢問,「原來Sandy也被求婚了喔?」、「意思是Sandy也快嫁了喔?」,但吳宗憲只留下耐人尋味的一句話後,便沒再多做回應,留給眾人無限想像空間。事實上,吳姍儒在去(2019)年底就爆出和廣告公司CEO男友交往至少4年,並得到吳宗憲認可,如今吳宗憲的一番話,讓不少網友好奇猜測似乎在預告著雙喜臨門。

 

▼吳宗憲只留下耐人尋味的一句話後,便沒再解釋,引起粉絲議論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/吳姍儒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妹妹嫁人!吳姍儒曝光求婚照:萬念俱灰的時刻…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