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妹妹嫁人!吳姍儒曝光求婚照:萬念俱灰的時刻…

2020/06/19 11: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丘秝榕 字級:
讀稿
妹妹嫁人!吳姍儒曝光求婚照:萬念俱灰的時刻…
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在昨(18)日晚間爆出喜事!二女兒吳則含(Vivian)將出嫁,對方正是朱立倫外甥蔣豐蔚(Wilson),消息曝光後讓大家十分驚喜,可以說是政治和娛樂圈的一樁美事,不僅吳宗憲和朱立倫都出面表態,姊姊吳姍儒也感性的在Instagram發文祝福。

YT廣告

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在17日晚間被男友蔣豐蔚求婚成功,今年29歲的蔣豐蔚同時也是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市長發言人蔣豐懋的弟弟,年紀輕輕就當上CEO,面對女兒的婚訊,吳宗憲表示之前他有見過這個男生「對方是很不錯的孩子」,但也說他昨(18)天早上才知道女兒準備嫁人了「這次給我很大的驚嚇」。

 

▼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在17日晚間被男友蔣豐蔚求婚成功,一家人難掩喜悅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吳則含目前在吳宗憲創立的公司擔任總經理,有過海外留學及貿易公司的經驗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吳宗憲表示現在公司對外溝通都要經過女兒「她不僅有生意頭腦,且精通中、英、法韓、西班牙文以及台語等六國語言」,更說吳則含是4個小孩頭腦最好的,言談之間藏不住對女兒的驕傲,吳姍儒更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模糊照片,疑似是妹妹被求婚的場景,一群人手拿氣球,臉上藏不住笑意。

 

▼吳姍儒感性寫下「真心守護幸福,幸福就會開始」,為妹妹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 

 

吳姍儒感性寫下「真心守護幸福,幸福就會開始」,表示在萬念俱灰的時刻,一 起拿著氣球大步前走「一邊給,一邊享受」,就能慢慢迎接下一個更好的篇章,最後也說「今天要聽江蕙的家後」,更祝福妹妹「願愛和愛情如死之堅強」,文字裡透露著對妹妹滿滿的情誼和開心,顯示出2姊妹感情要好,對此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朱立倫在得知喜訊後也送上祝福並答應婚禮一定出席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/吳姍儒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超帥準女婿長相曝!驚人背景被起底
吳宗憲和朱立倫結親家!二女兒點頭要嫁朱家外甥
韓國瑜93萬票被罷免!吳宗憲終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