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和朱立倫結親家!二女兒點頭要嫁朱家外甥

2020/06/18 18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吳宗憲和朱立倫結親家!二女兒點頭要嫁朱家外甥

綜藝天王吳宗憲擁有3個女兒和1個兒子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二女兒吳則含剛接受男友Wilson求婚,而男方的背景更是大有來頭,是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,吳宗憲受訪時表示,自己也是剛接觸到這件事情,目前正在彰化進行節目錄影,「我回去跟女兒聊聊,她有她的想法,而且不是演藝圈的就沒有什麼問題,男生也是很不錯的孩子,緣分就是這樣,我只能樂觀其成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則含外型甜美,先前吳宗憲曾公開二女兒的全臉照,燦爛笑容如出一轍,也都有著圓圓鼻頭,就像同個模子印出來的,吳則含有著一雙眼角微微下垂的可愛眼睛,眉宇間透露著柔和氣質,極似憲嫂張葳葳。

 

此外,吳則含不只外型姣好,畢業於美國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的她,精通6國語言,現任吳宗憲創立的容易文創副總經理,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吳宗憲接獲喜訊時表示,「我當然傻眼,捨不得這麼早就嫁人,她是一個零缺點的女兒。」

 

談到二女兒「搶頭香」步入婚姻,吳宗憲則表示,「因為老二不是演藝圈裡面的人,他們的婚姻可以比較早一點,但是以爸爸的角度來看,都希望她們可以慢慢來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/朱立倫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陽明友超跑無掛牌上路!被警攔下:要這樣弄我?
斯亞公審買家還嗆「重大OO」!臉書被灌爆道歉了
內神通外鬼!兆豐銀女行員與前夫詐貸3億遭約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