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度外遇!寶島歌王葉啟田捲命案坐牢 被爆罹失智症

2020/06/13 18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5度外遇!寶島歌王葉啟田捲命案坐牢 被爆罹失智症

唱紅知名歌曲《愛拚才會贏》的葉啟田,他的人生經歷了大起大落,一度淪為階下囚、背負巨額債務,3年前更傳出罹患失智症的消息,老歌迷們的不離不棄成為他支撐下去的最大力量。

 YT廣告

葉啟田15歲那年曾在台北街頭巧遇知名台語歌手文夏,他上前表明拜師誠意,但對方以沒時間為由拒絕了,不過這個挫折並沒有讓葉啟田打退堂鼓,後來他遇見了伯樂郭大誠,年僅17歲的葉啟田以《內山姑娘》、《墓仔埔也敢去》等歌曲闖蕩歌壇,21歲就當選「寶島歌王」,星途一片大好。

 

▼葉啟田高歌《愛拚才會贏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想到,這竟是葉啟田人生轉折的開始,29歲那年,葉啟田在台南演出時,團員與黑道發生嚴重衝突,最終導致一死一傷的悲劇,葉啟田身為負責人,被依挑唆殺人罪判處7年有期徒刑,不想入獄的他,選擇過起逃亡生活,不過最終仍被逮捕。3年半後葉啟田出獄,重新回到歌壇,當時他以《愛拚才會贏》一曲爆紅,但此時他卻放下演藝事業投入政壇,他參與了4次立委選戰,當選了2次,但因為沒有政黨支持,葉啟田欠下大筆債務,住家更三度被貼上封條,老婆忍無可忍,與他簽字離婚帶走了一雙兒女,疲於還債的葉啟田因壓力過大,罹患了憂鬱症,靠著服藥度日,葉啟田也坦承,與老婆結婚不到2年就5度外遇,答應女兒不再婚的他,目前仍過著單身的日子。

 

▼葉啟田3年前爆出罹患失智症。(圖/翻攝自葉啟田臉書)

 

後來葉啟田復出歌壇,逐漸有人請他商演,但3年前葉啟田到美國洛杉磯商演時,爆出手抖、講話不斷重複等情況,甚至一度情緒失控,外界猜測葉啟田恐是罹患阿茲海默症及失智症,不過經紀人強調,葉啟田每年都做健康檢查,身體狀況良好,葉啟田本人也曾公開聲明健康狀況良好,自己也會求神明保佑,讓自己延年益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葉啟田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手ECHO!李千那「超帥兒子」曝光 上萬網暴動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