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渡部建外遇大玩多人運動 「多功能廁所」成網友熱搜

鏡週刊 2020/06/10 19:5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爆渡部建外遇大玩多人運動 「多功能廁所」成網友熱搜

日本諧星渡部建被《週刊文春》爆料不但大玩「多人運動」的亂交Party,甚至還有固定砲友,而且曾在六本木Hills地下停車場的殘障廁所玩野戰。渡部建今(10日)發表道歉聲明,對於自己的出軌行為感到非常抱歉,「自己已經深刻反省」,並向老婆佐佐木希道歉。

 
 

渡部建表示因為自己不檢點的行為,傷害到了家人與支持他的朋友,並帶來困擾,他已深切反省自己,也已經向妻子佐佐木希說明與道歉。渡部建在不倫報導爆出前,即已主動向他所出演的綜藝與電台節目表示將全面停工,讓有存檔的節目單位相當錯愕。不過經紀公司也再度宣布即日起將停止所有演藝活動。

 

根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渡部建婚前就愛玩「多人運動」,並與一名女性成為固定砲友,每次給對方日幣1萬圓(約新台幣2,740元),另有一名匿名女性爆料,曾與渡部建在六本木Hills大樓地下停車場的殘障廁所洩欲,結束後還要求對方把訊息刪除,從婚前玩到婚後。而在傳出渡部建在殘障廁所嘿咻後,「多功能廁所」的關鍵字已躍上日本熱門搜索榜,相當有趣。

 

▼渡部建被爆料有固定砲友。(圖/翻攝自佐佐木希IG)

據日媒報導,佐佐木希(右)得知渡部建(左)出軌非常生氣,還要求他打電話給其中一名女性,確認兩人關係。(網路圖片)

 

渡部建在接到《週刊文春》求證電話時,第一時間先行否認,後來才全數承認。而佐佐木希知情後,要求渡部建打電話給其中一名女性,親自確認老公與對方外遇的關係。目前傳出渡部建可能在週六早上的新聞節目公開道歉,不過形象已然崩壞的他,道歉止血恐難以挽救將來的演藝前途。


延伸閱讀
爆公廁激戰渡部建 「女女片」女優被影射小三首度回應
佐佐木希「太懶太髒」老公才吃偷吃6女? 友人爆料網傻眼
日本第一美女老公閃電停工 媒體放話踢爆婚變內幕
佐佐木希尪再爆約砲名單 「女歌手曝光」AV達人看傻:真能搞
佐佐木希老公廁所約砲OL 小三曝「共做了30多次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爆渡部建外遇大玩多人運動 「多功能廁所」成網友熱搜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佐佐木希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接大哥乾女兒遲到!21歲男被剃光頭…活活痛毆慘死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