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D槽最強媽媽改當外送員!老司機嗨炸:想訂餐了

2020/06/10 18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D槽最強媽媽改當外送員!老司機嗨炸:想訂餐了

33歲日本AV女優白石茉莉奈被封為「D槽最強媽媽」,2013年以人妻、人母身分在謎片圈出道,憑藉著一張清純臉蛋,加上傲人上圍,迅速累積出超高人氣,擄獲一票男粉絲的心。不過,她去年12月無預警宣布「卒業」,消息引發粉絲討論,不過,近日她似乎悄悄轉戰美食外送圈,當起外送員的模樣曝光後,隨即讓一票粉絲暴動大喊「想訂餐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白石茉莉奈外型亮眼,擁有精緻五官及G罩杯的魔鬼身材,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,也大方與粉絲親切互動,在推特上狂吸超過33萬人追蹤。白石茉莉奈昨(9)日在推特曬出兩張近照,只見身穿桃紅色公主袖上衣搭配深藍色碎花裙子的她,臉上畫著完美妝容,揹著幾乎要比自己身形還要大的外送平台的外送箱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並俏皮地向粉絲喊話,「期待您的訂購!」


▼白石茉莉奈被封為「D槽最強媽媽」。(圖/翻攝自白石茉莉奈IG)


▼白石茉莉奈2013年出道,深受大批死忠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白石茉莉奈IG)

 

白石茉莉奈當起外送員的超萌模樣曝光後,立刻掀起大批各國粉絲熱烈討論,更釣出不少老司機紛紛忍不住嗨翻直呼,「請外送妳來台灣高雄市鳯山區」、「可以指定外送員嗎?」、「可以送到香港嗎?」、「外送茶嗎?我要我要」、「想『訂餐』了」。

 

▼白石茉莉奈曬出當外送員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白石茉莉奈推特)


​​​​​​​▼白石茉莉奈揹起外送箱,向粉絲喊話「期待您的訂購!」。(圖/翻攝自白石茉莉奈推特)


​​​​​​​▼白石茉莉奈露出甜笑,讓粉絲全暴動。(圖/翻攝自白石茉莉奈推特)

 

事實上,白石茉莉奈在2013年出道後,便交出亮眼成績單,隔年就拿下了新人獎,即使是已婚身分還育有一個孩子,仍深受大批死忠粉絲愛戴,2019年12月突然在SOD的YouTube頻道上宣布「卒業消息」,雖然沒有提到「引退」一詞,但當時由於已經許久未推出作品,因此格外引發外界好奇。對此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AV達人一劍浣春秋曾指出,白石茉莉奈先前說的「卒業」應該不是宣布引退,他推測,應該是指從SOD集團畢業,準備加入新公司,且白石茉莉奈出道時曾放話要在暗黑圈待10年,他認為在2023年之前,還是能看到她在謎片圈的演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石茉莉奈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吃阿翔被抓到一年!謝忻終於公布喜訊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