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掉出來了!陳美鳳穿辣比基尼 超兇網凍未條

2020/06/09 20: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掉出來了!陳美鳳穿辣比基尼 超兇網凍未條

台灣資深藝人陳美鳳擁有歌手、演員、主持人及作家多種身份,自1977年活躍至今,而她出道多年也依然保持年輕臉蛋及曼妙身材,更被封為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。陳美鳳日前就在臉書大方分享35年前的比基尼照,讓不少粉絲都被辣到噴鼻血,紛紛大喊:「真的太性感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陳美鳳有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陳美鳳出道至今已經40多年,年輕時就曾因為亮麗的外表與姣好身材奪下「毛衣皇后」選美比賽冠軍,而今年已63歲的她仍保養得宜,甚至曾登上英國媒體《Dailymail》,被形容是「台灣最火辣阿姨」,不管是在外表還是身材,一點都不輸現在的網美。

 

 

▼陳美鳳(右)曬出年輕的性感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近日她又在臉書曬出年輕時的性感照,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比基尼,胸前還插了一朵粉紅色小花,黝黑的健康膚色十分亮眼,值得注意的是,陳美鳳的腹肌超級明顯,身材非常結實。不少粉絲看完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:「在修圖不盛行的年代,這才是真正的美女啊」、「太養眼了」、「鳳姐太厲害了,多年前已經有腹肌」、「年的鳳姐是性感黑貓姐,現在是凍齡美魔女,越來越年輕」。

 

 

▼陳美鳳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事實上,陳美鳳對保養很有一套,她曾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,除了規律運動、充分睡眠還要搭配健康的飲食習慣,她還會在床頭都放溫水保溫杯,半夜口渴就可以隨時補充水分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噴血!陳美鳳曬比基尼辣照 身邊驚見超大咖艷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