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X戰警回歸漫威?緋紅女巫最新影集爆有他 網狂歡:快銀復活!

2020/06/03 0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X戰警回歸漫威?緋紅女巫最新影集爆有他 網狂歡:快銀復活!
漫威電影宇宙持續擴大中!現在更爆出曾演出《X戰警》快銀的伊凡彼得斯(Evan Peters),已與漫威工作室簽約,將在Disney+限定影集《汪達與幻視》飾演一位關鍵角色,引發網上極大討論。

 

YT廣告

 

根據《Murphy’s Multiverse》爆料,伊凡彼得斯加盟影集《汪達與幻視》,飾演一位神秘角色,且戲份已經拍攝完畢,但腳色身分卻沒有公開,對此不少人懷疑他很有可能就是飾演「快銀」,再加上亞倫強森(復仇者聯盟版快銀飾演者)曾透露自己沒有太大意願回歸漫威電影宇宙,因此是有相當可能性的。

 

▼曾演出《X戰警》快銀的伊凡彼得斯被爆出在影集《汪達與幻視》有演出。(圖/劇照)

 

此外也有人推測,伊凡彼得斯可能是飾演緋紅女巫在劇中的兒子「急速」,不過對於伊凡彼得斯加入《汪達與幻視》的消息,官方並未回應證實。由於他演出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系列廣受歡迎,許多粉絲樂見他在漫威電影宇宙出現,「告訴緋紅女巫:我們老爸是萬磁王」、「多元宇宙的快銀」、「漫威的多元宇宙終於來了」。

 

▼有網友猜測他可能飾演緋紅女巫的兒子「急速」。(圖/Marvel Entertainment

 

另外,漫威首席創意總監(CCO)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已證實,緋紅女巫是接下來漫威電影宇宙(MCU)最強大的角色,而且她的強大能力會全部喚醒,影響未來整個漫威電影宇宙,「有更多機會介紹汪達、幻視的故事,了解汪達還有什麼能力、幻視是什麼造成的,更重要的是正名—汪達實際上是緋紅女巫,過去一直沒有在漫威電影宇宙當中提及,但是她將會真正進化成為能力強大的『緋紅女巫』(Scarlet Witch)。」

 

(封面圖/Marvel Entertainment、伊凡彼得斯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新預告曝光 緋紅女巫重現漫畫性感造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