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KB48前成員渡邊麻友引退 粉絲震驚

2020/06/01 20:45 字級:
讀稿
AKB48前成員渡邊麻友引退 粉絲震驚

日本人氣女團AKB48的前成員渡邊麻友今天透過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,因個人健康因素退出演藝圈。消息傳出後,她的粉絲感到很震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渡邊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,渡邊這幾年來身體狀況不佳,經過多次討論,考慮到她的健康,應以身體狀況為最優先考量,所以尊重她個人的意願。5月31日契約終止,她的演藝生涯劃上休止符。

 

現年26歲的渡邊長相甜美、氣質高雅,被暱稱為MAYUYU(麻友友),擁有高人氣。她於去年9月播放的日本放送協會(NHK)晨間劇「夏空」演出後,雖有時拍電視廣告,但她結束「夏空」的演出後,實質上進入休養的狀態。今年她沒在社群網站上更新內容,元旦僅留言寫道:「新年快樂」。

 

渡邊更新Instagram留言是去年9月28日她演出「夏空」後的留言,她寫道:「夏空,謝謝」,她還上傳了她手捧著花束的照片。

 

渡邊退出演藝圈的消息今天傳出後,粉絲感到很震驚。有粉絲在她Instagram寫道:「辛苦了,好好休養」、「對我來說,MAYUYU是最棒的偶像」、「同樣是女生,我很憧憬能像妳一樣」、「請以健康為重」。

 

渡邊2006年以3期生的身份加入AKB,2007年出道。她於2012年初次主演深夜電視劇「欺詐偶像」,同年2月29日,她以個人身分正式出道,同日發行首張單曲「怦然心動」。

 

AKB48集團人數多,在總選舉中入選前7名的成員被稱為「神7」,渡邊與前田敦子、大島優子、高橋南、篠田麻里子、小嶋陽菜、板野友美被稱為「初代神7」,渡邊成了「初代神7」第一位從演藝圈引退者。

 

渡邊在2014年6月舉辦的AKB48第6屆選拔總選舉獲得第一名,是繼前田敦子、大島優子和指原莉乃之後,第4位奪冠的成員。2017年12月她退出AKB48集團,但仍以演員身份在演藝圈活動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渡邊麻友官方網站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