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友莊離婚9年!終於痛訴分手高凌風傷人秘辛

2020/06/01 18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金友莊離婚9年!終於痛訴分手高凌風傷人秘辛

女星金友莊與已故藝人高凌風結婚17年,兩人在2011年宣布離婚,風波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。她日前上節目時,談到兩人婚姻,坦言彼此的金錢價值觀不同,且高凌風只願意相信外人,卻不肯相信老婆,讓她無奈直呼:「我等於輸給了那些騙子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金友莊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,聊到跟高凌風的一段婚姻,不諱言兩人是因為金錢離婚,並透露自己在婚前就知道高凌風喜歡投資,即使婚後經濟狀況不佳,仍改不掉投資的習慣。金友莊透露,兩人把6、700萬的債務還完後,自己就開始投資房地產,生性保守的她認為這才是比較保險的投資。

 

▼金友莊坦言離婚主因是金錢。(圖/翻攝自金友莊臉書)

但是高凌風卻不這麼認為,覺得金友莊不懂的錢滾錢‧,且他當初到大陸發展時,認識不少人,加上耳根子很軟、太容易相信別人,即便金友莊曾告誡他:「一件很賺錢的事業,你會告訴你的親兄弟嗎?」高凌風也坦言不會,但還是改不掉高凌風的個性,也防不了有心人,導致身上的6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500萬)全被騙光。

 

▼高凌風被騙走600萬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金友莊透露,當初跟高凌風離婚時,外界認為是在他生病時離開,她則澄清兩人離婚時,是高凌風最有錢、身體最好的時候,是因為經濟觀念出現分歧,兩人越走越遠,最後以離婚收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、金友莊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