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包不住!許瑋甯一個前傾…網驚見超長事業線

2020/05/31 15: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包不住!許瑋甯一個前傾…網驚見超長事業線

女星許瑋甯為模特兒出身,後來轉戰戲劇圈,取得亮眼成績,可以說是轉型的十分成功,前陣子才在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中大放異彩,掀起不小話題性,近日又忙於舞台劇的演出,許瑋甯也在Instagram中PO出彩排照,不過卻因為一個畫面,意外掀起粉絲暴動。

YT廣告

許瑋甯近日參與了果陀劇場的舞台劇《我的大老婆》,劇中她和男星曾國城飾演一對夫妻,2人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,昨(31)日演員們剛完成了總彩排,預計在7月份從南台灣開演,並於8月份在台北演出,許瑋甯也PO出了彩排照,讓粉絲先一睹為快。

 

▼許瑋甯PO出彩排照,畫面霸氣十足,迷倒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

 

許瑋甯PO出一張背對鏡頭的插腰全身照,畫面霸氣十足,性感又不失帥氣的模樣,迷倒許多粉絲,紛紛在留言中表示「女神身材太完美」、「事業線好長」、「太帥」,更因此吸引一大票網友表示想買票,顯然十分期待許瑋甯的演出。

 

▼許多粉絲也注意到許瑋甯因為上身前傾,加上衣服領口過低,導致她露出了深邃的事業線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


不過,只見許瑋甯曬出多張片中,其中一張格外引發網友關注,只見她坐在沙發上,身穿黑色低胸上衣,外面穿著灰白相間的西裝外套,一頭波浪長髮旁分在兩側,眼神略為凶狠的看著一旁的曾國城,氣勢十足,不難看出畫面中2人氣氛緊繃,不過許多粉絲也注意到許瑋甯因為上身前傾,加上衣服領口過低,導致她露出了深邃的事業線,眾人瞬間歪樓暴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瑋甯曬雪白長腿單車照 眼尖網友發現左大腿有玄機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