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檢場女兒王敏淳發片 談老闆嚴爵感動落淚

2020/05/28 21:45 字級:
讀稿
檢場女兒王敏淳發片 談老闆嚴爵感動落淚

藝人檢場、李翊君女兒王敏淳被歌手嚴爵簽下後,今天正式出道並舉辦「我是王敏淳」發片記者會。她見到老闆嚴爵的祝福VCR後感動落淚,感謝對方給的資源與支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檢場與李翊君的19歲女兒王敏淳(香奈兒)目前就讀美國波士頓柏克萊音樂學院(Berklee College ofMusic),因為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飛回台灣,以視訊方式上課。

 

發片記者會邀請藝人嚴正嵐擔任嘉賓,並首播新歌「第七次的掰掰」MV。王敏淳也在記者會上簽下不能賴床、不能刺青、不吃甜食炸物、不亂穿搭出門、不熬夜打電動、不依賴爸媽、不談戀愛,共7大守則,讓她笑說最難的是不能吃甜食。

 

王敏淳談到老闆嚴爵時落淚,她表示,「他真的很辛苦,把自己的所學都投資在我身上。」認為嚴爵是個非常好的老闆,從沒有罵過人,才會感動到落淚。

 

被問到父母會不會擔心,王敏淳說,「其實他們擔心的是我年紀太小,但還是很支持我做的任何決定。」當初嚴爵也多次到家裡跟檢場和李翊君溝通,最後以真誠打動兩人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