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了好久!49歲光良「爆喜訊」超漂亮新娘曝光

2020/04/26 17: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等了好久!49歲光良「爆喜訊」超漂亮新娘曝光

藝人光良正式升格新郎倌!在《想你了》MV中娶回飾演岳父檢場的女兒范宸菲,只不過歌曲旋律優美充滿濃厚思念之情,讓他第一時間在錄音時就忍不住掉下男兒淚,他更自嘲自己在拍攝現場噴淚次數比檢場和范宸菲還要多,直言「怎麼感覺像是我在嫁女兒啊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光良在《想你了》MV中,以傳統婚禮形式及爸爸嫁女兒的親情戲帶出思念亡妻的心境,光良提到,「檢場大哥聽見action就馬上入戲,讓自己從開拍到收尾都被感動到哭」,而聊到未來女兒出嫁是否也會有同樣的感覺?檢場笑說:「現在的女兒都是為家裡賺回來『半子』,其實就是多了個兒子!所以我覺得未來我女兒應該是把女婿娶回來那種,可能變成人家嫁兒子給我。」

 

▼《想你了》MV婚禮拍攝現場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 

《想你了》旋律是光良想念狗兒子小High所創作的旋律,而詞是由光良經紀人懷念與母親相處時的點點滴滴所寫下,光良表示:「思念已逝親友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課題,其實錄Demo時,我就已經錄到泣不成聲!」他不捨小High過世更說到,「現在有時看看小High健康時的照片,記得牠曾經留給我、我陪伴牠的美好時光,這樣就很足夠了。」

 

▼拍攝現場光良忍不住爆哭好幾回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 

有別於馬來西亞的結婚習俗,導演這次相當注重下跪拜別、丟扇子、奉茶、上禮車等習俗,《想你了》的MV拍攝也讓光良坦言,「儘管先前拍戲當過新郎,但這次卻了解到和馬來西亞迎娶的不同習俗」,不過因為畫面需要,光良在1天內迎娶超過3次,鏡頭外被捕捉到在迎娶車上睡著的畫面,MV中的岳父檢場忍不住開玩笑虧光良說:「晚上洞房不要太累!」

 

(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 

(封面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