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0歲光良凍齡還很硬 網紅抓一把驚呆

2021/01/15 12:49 字級:
讀稿
50歲光良凍齡還很硬 網紅抓一把驚呆

來自馬來西亞的情歌王子光良,9日二度在小巨蛋舉辦《今晚我不孤單》演唱會,並邀請「A咖」Ella擔任嘉賓,2人在台上合唱改編成男女版〈勇氣〉外,還大開黃腔,Ella讚光良50歲凍齡如20歲,體脂肪只有10%,欲伸出魔爪要摸光良的腹肌,光良笑說:「我沒有地方可以讓妳插」,而後光良被逼裸露六塊腹肌,甚至因拉太高而露點,展露精實好身材,此舉立刻引起話題,驚訝光良50歲仍保持良好體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光良在演唱會《今晚我不孤單》上邀請Ella擔任嘉賓,2人在台上大開黃腔。(圖/鏡週刊)

14日網紅「微醺北藍」也獨家拍攝他的6塊腹肌,為廣大歌迷親手實測;而成員「林北阿松」也直接伸手戳光良的腹肌,還忍不住說「好硬喔!」。

在慶功宴上,網紅「微醺北藍」獨家訪問光良,並直言要他公開傳說中的6塊腹肌,只見光良大方掀起上衣,明顯的肌肉線條立刻嚇壞眾人,成員「林北阿松」也直接詢問光良可否親手實測,得到光良的應許後,立刻伸手一戳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好硬喔!」

▼光良在三個月內戒4大類食物,並練出6塊腹肌。(圖/翻攝自微醺北藍YouTube)

光良在三個月內戒4大類食物,並練出6塊腹肌。(翻攝自微醺北藍YouTube)

最後,「微醺北藍」也特地為光良準備了馬來西亞的家鄉菜,讓他一解相思之情,包括咖哩雞、炸香蕉等,不過光良透露,自己除了戒掉澱粉之外,還戒掉甜點、奶製品以及辣的東西,驚人的毅力讓人佩服。

據悉,光良《今晚我不孤單》演唱會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,延期將近1年的時間,他為了感謝歌迷不離不棄,進行魔鬼節食整整3個月,不僅戒掉澱粉,飲食也改為清淡,終於有了驚人的成果,也成功製造新的話題。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回應】生日前夕宣告結束5年半婚姻 孫瑩瑩:沒有第三者
古天樂發補助金也難救 香港藝人失業一線女星遭砍價
兒子黃疸指數沒下降不能出院 楊奇煜PO照片好心疼
陳柏霖開春第一個工作逛BV 沒計劃成家等懷孕了再說
郭富城林志穎開的車周董都坐過 坐他的車卻緊張「年輕人速度快」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50歲光良大秀精實6塊肌 網紅忍不住伸魔爪:好硬喔!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醺北藍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撼彈!孫芸芸姊離婚了 小三踢館爆3年無性內幕
《木曜4》全明星運動會3hr無冷場 狠愛演奇蹟同台
周杰倫驚傳進軍房地產 欲賣與昆凌「隔空放閃」愛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