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鋼琴女神食物中毒!手貼紗布…一出院曬火辣福利

2020/05/28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鋼琴女神食物中毒!手貼紗布…一出院曬火辣福利

馬來西亞一名女鋼琴家李元玲(Cathryn Li),是國際著名鋼琴家李雲迪的愛徒,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,擁有姣好臉蛋及火辣曲線,從不吝在社群網站展現傲人身材,吸引超過158萬人追蹤。沒想到她最近驚傳「食物中毒」住院,昨(27)日剛出院,身體剛康復的她仍不忘給粉絲福利,讓人大飽眼福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李元玲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 

 

李元玲日前在IG貼出住院吊點滴的照片,寫下:「今天食物中毒」,期間她也PO出對比照,可以看到2013年前的她十分纖瘦,但腹部有點小贅肉,經過了7年的努力,不僅練出線條,腰部更加緊實,贅肉也不見了,讓她有感而發:「健身很難,控制飲食很難,但7年來的自律最難」。

 

▼李元玲曬出7年前和現在的健身成果對比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 

經過了充分休息,李元玲在昨天出院,透過照片可見,她穿著低胸小背心,對著鏡頭比YA自拍,性感曲線全都露,雖然她戴著口罩,但氣色看起來不錯。網友得知後,紛紛留言建議,「保重身體」、「吃流質食物比較好」、「祝出院愉快」、「回家好好的休息」、「早日康復」、「都這麼瘦了還食物中毒,真叫人心疼!」、「那妳出院之後要注意飲食啦」、「小心身體」。

 

▼李元玲出院曬福利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 

事實上,李元玲因為身材相當好,還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前陣子朋友送了一頂假髮,她分享戴上後的模樣,直呼:「唉唷不適合我啦」,豈料意外撞臉南韓女團「BLACKPINK」的泰籍成員Lisa,以及羅志祥的前女友周揚青,引來網友討論,「完全不像妳了啦」、「冒牌Lisa」、「這是妳?不像哦!」、「看不習慣」、「很好看,多了一種韻味」。

 

▼網友認為李元玲撞臉Lisa和周揚青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元玲IG、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真的毀了!7年前手機鐵證曝 周揚青一刀斃命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