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曉涵倒胸曬美背 歪樓被問穿泳衣健身?

2020/05/26 16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周曉涵倒胸曬美背 歪樓被問穿泳衣健身?
藝人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及D奶好身材,在網上擁有相當不錯的人氣,日前更是曬出自己「床單挑戰」的照片,火辣程度爆表。而近日她分享自己的健身照片,身上穿的衣服再度引起討論。

 

YT廣告

 

周曉涵24日時在IG限動發文,表示自己正在運動健身,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曉涵穿著黑色背心對鏡頭露出笑容,另外也貼出一張鏡子前自拍的照片,發文寫下「很佩服運動還能美美錄影片的孩子,剛上完瘋狂的輪站課,整個懷疑人生,美美拍照只能是休息時刻了。」

 

▼周曉涵日前曬出自己健身的照片,雪白美背、大長腿相當搶眼。(圖/周曉涵@IG)

 

更搶眼的是周曉涵身上的衣服,原本以為只是一件黑色背心,但沒想到背後設計有小心機,露出周曉涵整個美背,配上修長美腿,讓不少男網友心動不已。不過也有網友懷疑周曉涵身上穿的這件根本不是背心,而是泳裝,好友程予希也好奇問:「這是泳衣?」她則笑著回覆:「真的有點像。」不過也再三強調:「這真的是運動衣不是泳衣。」意外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▼日前周曉涵也曬出自己棉被挑戰的照片。(圖/周曉涵@IG)

 

日前周曉涵也因「床單挑戰」引發討論,當時她用橘色的棉被當作裙子,在腰間利用皮帶束起,並翹腿坐在家中桌上,性感美腿配上雪白肌膚,性感指數大破表,讓網友瘋狂留言表示,「美極了!這樣穿也真妙」、「那棉被如果也去洗了 不就換枕頭」、「只有女神等級才能這樣穿」、「10分滿分!」、「這是晚禮服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周曉涵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雪乳快掉出來!周曉涵曬邪惡視角 網:冰淇淋吃到飽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泳裝 周曉涵 健身 正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