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吳朋奉死因出爐 25日凌晨腦中風昏迷!

2020/05/26 15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快訊/吳朋奉死因出爐 25日凌晨腦中風昏迷!

台灣「三金影帝」吳朋奉因精湛的演技,以及在MV《浪子回頭》中的鮮明形象深植人心,但今(26)日突然傳出猝逝消息。原來早在25日下午,吳朋奉就被姪女發現在自家陽台猝逝,而其遺體在下午相驗後,結果出爐,吳朋奉是因為腦中風昏迷,導致死亡。其經紀人則表示,相關後事將與相關人士討論後,於官方臉書向大眾公告。

YT廣告

 

其實吳朋奉上週六(23日)才在臉書跟大家閒話家常,分享「燈具專門店的老闆斬釘截鐵的告訴我:『傳統電火球只剩5w,10w,再來就是100w以上了,中間的25,40,60w都很少生產了。尤其是25w這個奇怪的度數。新型的led電火球最低3wled,光嘎靠北,太亮了啦~!」

 

▼吳朋奉23日曾在臉書發文112字,沒想到3天後卻傳出猝死消息,震撼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吳朋奉臉書)

 

對於此項哀傷消息,吳朋奉經紀人表示,其實吳朋奉早在3月就曾說過,他常有喘不過氣的狀況,也曾為此就醫。經紀人證實,今(26)日下午經法醫相驗,吳朋奉是因為腦中風昏迷,導致死亡。而經紀人也轉達家屬的意願,因吳朋奉生前低調,靈堂及告別式一切將從簡進行。

 

(封面圖/吳朋奉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浪子回頭》中飆演技!吳朋奉傳噩耗 茄子蛋回應了
吳朋奉指定黑白遺照!《父後七日》阿琴淚崩還原對話
3天前才發文!《浪子回頭》吳朋奉猝死 經紀人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