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昔拍戲賺千萬!狄鶯爆0收入 親上火線痛訴近況

2020/05/24 16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昔拍戲賺千萬!狄鶯爆0收入 親上火線痛訴近況

女星狄鶯和老公孫鵬結婚多年,期間曾離過一次婚,不過2人如今婚姻幸福美滿,並育有一子孫安佐,近日2人受邀到節目中分享夫妻生活議題,她就自曝過往的超高收入,隨後似乎驚覺說錯話,搞笑表示要國稅局不要來找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狄鶯和孫鵬錄製綜藝節目《地球人請回答》時,和主持人及其他來賓探討了「男主內好羞辱!男人靠女人養錯了嗎?」議題,夫妻2人大方分享他們的觀念,狄鶯更自嘲表示2人結過2次婚,「講到結婚,我們是最有經驗的」,並說第2次結婚的費用都是由孫鵬負擔,讓她不禁笑說「我怎麼結婚、離婚都不知道,因為都是他辦的」。

 

▼狄鶯近日受邀到節目中分享夫妻生活議題,她就自曝過往的超高收入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

 

至於面對婚後夫妻分工問題,狄鶯表示,每個人的CP值都不一樣,認為誰CP值高,誰就應該出去工作,不用認為在家帶小孩的就是吃軟飯,對此孫鵬也附和表示,夫妻中若有領固定薪水的最好不要放棄工作,但如果是自由業的話,最好能配合另一半。

 

▼孫鵬表示夫妻中若有領固定薪水的最好不要放棄工作,但如果是自由業的話,最好能配合另一半。(圖/翻攝自孫鵬臉書

 

狄鶯最後也提到其實夫妻中一定要有人陪伴孩子的成長,並舉例她和孫鵬,只要雙方其中一人有接工作,另一位就會減少工作量,花時間在家中陪孩子,此外她還自爆之前她拍攝2、3百集的長壽劇時,酬勞高達上千萬元,話一落引起現場來賓驚呼,讓她急忙表示「我是說過去!現在是0收入」,更表示國稅局現在正是報稅期間,千萬不要來找她。

 

▼狄鶯表示國稅局現在正是報稅期間,千萬不要來找她。(圖/中天提供)


(封面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了好久!20歲孫安佐爆喜訊 給狄鶯大驚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