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!羅志祥爆驚人內幕 周揚青整型9年演變史曝

2020/05/20 18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!羅志祥爆驚人內幕 周揚青整型9年演變史曝
羅志祥日前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,交往期間多次約不同女性回家,且跟旗下藝人有不倫關係。對此男方也發文道歉,並在520這天發出7000字長文,回憶與女方的交往點滴,不對網友焦點卻全在女方照片上面,原因就是第一張跟最後一張照片對比根本是不同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羅志祥貼出的長文中,詳細訴說他跟周揚青是如何認識、交往,還有期間的各種回憶,像是一起去遊樂玩、騎車載周揚青買涼麵、女方煮菜給羅志祥吃等等,並配上當時的照片,看起來相當甜蜜。

 

 

▼羅志祥在微博貼出與周揚青的戀愛日記。(圖/羅志祥微博)

 

不過就有網友發現,羅志祥貼出的照片,正好是周揚青臉型從青澀一直到現在的艷麗。第一張嘟嘴照可以看到周揚青稚嫩的臉龐,大眼配上微嘟的嘴唇,相當可愛。

 

▼但網友焦點全在女方臉上。(圖/羅志祥微博)

 

第二張照片則是羅志祥載著周揚青外出的照片,照片上周揚青並未化妝,露出白皙臉蛋以及高挺的山根。後來的照片也能看出周揚青的臉龐越來越精緻,嘴唇也變成了性感的豐唇。

 

▼不少網友看完直說,這根本是周揚青的整形日記。(圖/羅志祥微博)

 

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是在展現周揚青的整容歷程吧?!」、「第一張看到最後一張,是同一個人嗎」、「這根本不是羅志祥的戀愛日記,是周揚青的整容日記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羅志祥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520發文懺情!憶與周揚青回憶…遭抓包說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